商品代碼:1687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供應GY128C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 新奇特電子禮品 節慶用品
    商品代碼: 1687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印LOGO:不可以

    材質:塑膠件,PVC板,EL冷光片,電子裝置,排線加工定制:否
    產品編號:GY128C道具種類:聲控感應模塊
    加印LOGO:不可以

    GY128C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街舞

     

     【有聲音就發光,有音樂就“跳躍”】【讓你的身體發光,讓你的衣服隨音樂節奏“舞蹈”】 批發價:25.00元/組(舞女 音樂 街舞 烈火 低音炮 魔方 炫彩,音符……多款混發),200元起批,可以與其他產品混批;混批達不到200元,按樣品價:32.00元/組。如需訂購,請直接與我們的客服(QQ:1553695857)聯系。 功能特點:      有一個產品正在迅速波及全球每一個角落,所有熱愛生活的,激情澎湃的音樂人,愛好者,粉   絲都為之癡迷!      他們會捕捉我們發出的每一種聲音,悠揚的,嘈雜的,熱烈的,抒情的一切聲音!      包括你說的每一句話,你唱的任何曲調,你吹的口哨,彈奏的樂器都會令她“波濤洶涌”激情律    動;      甚至你敲擊鍵盤的聲音,你輕輕的咳嗽,也會驚動觸發,讓他們發出精彩炫目的燈光!      你狠簡單就可以想象到,當你前胸后背發出精彩動感閃光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一種“震撼”!      你可以在夜街,在舞廳,迪吧,KTV,公交車上放肆的耍酷,飛揚你的個性! 





    詳細說明:      這是一款最新的為音樂而生,為激情生活而綻放的新奇特電子產品!      采用創新的聲控感應電子裝置,插針排線設計,可以分開調換使用,一個主機可適應多種不同發光模塊!      高端精密的電子線路板,輕薄如紙,你可以隨意粘貼在你的衣服前面或后面任意位置!      太多精彩美妙的圖案畫面,十分個性,勁爆(聲音源的高低,會直接點亮彩色發光     炫耀的燈光會隨著音樂的旋律起伏,旋轉,擴散,變化.........     聲納感應裝置非常敏感,如果感覺太敏銳,可以旋轉主機盒的調節旋鈕改變靈敏度!     主機盒的設計十分人性化,除了電源開關,靈敏度調節旋鈕,還帶有腰夾,就像一個靈巧的BP機,      可以直接別在褲腰皮帶上! 





    溫馨提示:這是精密的尖端的新奇特電子產品,發光模塊可以卷曲,但不要折疊,也不要撕扯!             發現臟污,不可機洗水中浸泡,一般擦拭干凈即可;             和聲納主機連接和斷開的時候,盡量抓住兩邊的黑色插頭,以免用力過猛拉斷,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             聲控感應電子裝置反應相當靈敏,如果希望更熱烈一些,只要把主機盒靠近聲音源即可!





    產品包裝:單個OPP袋芯片尺寸:18x14cm;主機規格:5.2x4.6x2cm;全套配置:聲控感應主機盒,連接排線,EL冷光片(發光片),可拆卸活動腰夾,(個人愛好不同,所以本款不配備T恤衣服,請自行購置即可);花色款式:舞女 音樂 街舞 烈火 低音炮 魔方 炫彩,音符……還有更多精彩款式,不建議挑款,反正會盡量多款搭配!產品材質:塑膠件,PVC板,EL冷光片,電子裝置,排線;電池電源:2節AAA電池(自備);單品重量:55整箱數量:480PCS


    GY128B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音樂人



    GY128C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街舞



    GY128D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烈火令


    GY128F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魔方



    GY128G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炫彩  

    相關附注:以上涉及產品的相關花色,款式,型號,包裝,重量等等參數可能會存在誤差或更改,訂貨均以最終出貨為準,客戶需要更加準確的數據,必須再聯系客服確認!

     

     



    新手教學
    供應GY128C聲控感應音樂T恤閃光模塊 新奇特電子禮品 節慶用品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