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7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金力紫砂杯 純天然紫砂內膽 節慶禮品
    商品代碼: 1687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其他材質:不銹鋼
    適用送禮場合: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商務饋贈、員工福利、公關策劃、生日、其他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容量:401-500ml
        
    公司介紹:    永康市匡迪工貿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不銹鋼保溫杯壺的制造型企業,是目前國內最大的保溫杯生產基地之一。公司占地面積6000平方米,具備1000萬只的年生產能力。    公司憑借先進的生產工藝,科學嚴謹的質量管理體系,在行業內不斷創造新的業績。“以質量為根本,以創新為動力”是企業的經營理念。公司現有產品種類齊全,質量穩定可靠,造型美觀,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美譽。現有產品類目:商務杯、辦公杯、旅游壺、廣口壺、運動壺、紫砂壺、咖啡壺等,200多種產品。    匡迪公司擁有一批具備精湛技術的專業研發人員,不斷的研究和開發新產品以迎合和引領行業潮流!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卓越的產品是我們“匡迪人”的永遠追求,用我們的專注鑄就“匡迪”品牌,用我們的智慧書寫保溫杯新篇章!保溫杯容量選購技巧----市面上有很大一部分保溫杯標示的容量和實際容量相差很大,這主要表現在杯底的厚度上,有些劣質水杯為了增加其手感,在水杯的底部添加了大量的沙土或水泥等配重,使得保溫杯底部大約有四五厘米的厚度,這樣就大大減小了保溫杯的實際容量從而造成了產品標識的容量和實際容量不相符的結果,添加了砂土水泥等配重的保溫杯其真空度會大大降低從而減小了保溫杯的保溫性能,使得一些保溫杯加入開水后,保溫杯的外壁燙手或者溫手,從而使保溫杯保溫效能很低。使用方法:未成年人請在大人指導下或告知后使用。使用前請將杯(壺)內外用中性洗滌劑在溫水中清洗干凈。為使杯(壺)保熱保冷效果達到最佳,建議先加入熱水或冷水進行預熱或預冷。保冷時如果加入冰塊效果會更好。為防滲漏,杯身傾斜時請按順時針旋緊開關和杯蓋。 注意事項:杯(壺)內加入開水時不宜過滿,有溢出燙傷的危險。避免掉落、碰撞或強力沖擊,會造成杯體變形影響產品功效。保溫開關、杯蓋等配件按國家標準食品級塑料制造,在使用中請勿遺失開關、杯蓋、墊圈等配件,以免影響正常使用。避免任何形式的直接加熱或置于高溫處,否則會引起樹脂變形、變色影響產品使用功效。真空杯內請勿加入干冰、碳酸飲料等易產生高壓的液體,勿加入醬油、湯等含有鹽成份的液體以免杯體腐蝕。清潔時請用中性洗滌劑溫水清洗,勿使用堿性漂白劑、化學抹布等清洗劑。裝入牛奶等易腐敗的飲料后,請盡快飲用并進行清洗以免變質后腐爛內膽。勿作為除保熱、保冷外的其他用途 保養方法:1。長時間不使用時,應將內膽等擦干,充分保持干燥。2。清潔時請勿用堿性漂白劑,金屬劑,化學抹布,汽油,金屬絲球等清洗產品。

    新手教學
    金力紫砂杯 純天然紫砂內膽 節慶禮品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