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6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絨沙金工藝品黃金禮品節慶用品收藏品紀念品大展鴻圖
    商品代碼: 1686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鳳凰
    類別:-
    材質:-

    材質:銀銅鑄金(含金量為99.9%)

    包裝:高檔禮盒包裝

    高檔商務禮品|會務禮品|政務禮品|慶典禮品就選千足金電鑄絨沙金工藝品!

    工藝說明:

    據考證,該工藝起源于意大利,后由香港引入國內,工藝取用貴金屬材料,(銀,銅)與其它微量金屬元素作基底,采用高科技工藝,把液體中的金元素,經過提純,萃取而成的鑄金工藝,經由產品設計,雕板,開生產模,倒模成型,胚件修整,涂銀漿,電鑄銅,電鑄金,手工打亮.除臘清洗,烘干,質檢包裝等十幾道工序制造而成,其表面為千足純金,將藝術品表面精鑄千足純金,形成產品表面呈現柔和細膩的黃金絨面或沙面效果,晶瑩剔透,富麗堂皇,高貴典雅.產品涉及動物,建筑模型,人物,宗教等具有中國傳統吉祥寓意的各種造型精美別致,工藝精湛卓絕,紋飾清晰,典雅尊貴,集黃金的尊貴和文化寓意于一體.產品表面的絨沙金細膩,光澤,再經打磨后細節部分更顯黃金色澤,產品表現力極為豐富,產品不僅有黃金的保值性,更是藝術鑒賞,收藏.饋贈親朋好友的佳品,同時對家庭裝飾起到美化作用,更是風水鎮宅之上品,是商務禮品,親朋饋贈的上佳禮品!.

     













    新手教學
    絨沙金工藝品黃金禮品節慶用品收藏品紀念品大展鴻圖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