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5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供應北京結婚網上買禮品 閩臺特色伴手禮 節慶禮品 臺灣食品批發
    商品代碼: 1685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盤盅妙系列
    產品型號:無
    類別:類別
    材質:材質

    北京結婚網上買禮品 閩臺特色伴手禮 節慶禮品 臺灣食品批發

      還在為送禮煩惱嗎?還在為選擇禮品煩惱嗎?還在為單一禮品毫無特色憂愁嗎?

      現在起這些都不用愁,廈門龍臺記專業運營各項開業禮品、商務禮品、節慶禮品、婚慶禮品、發放員工福利禮品及一體。匯聚兩岸優質農副產品、伴手禮資源,為內地經銷商、禮品商提供優質一手貨源。只要您有需求聯系我們,特大驚喜送不停!

    【關于我們】

      廈門龍臺記貿易有限公司自有臺灣食品、臺灣商品進出口業務;2011訴資百萬打造行業高品質網站“臺灣食品網”(www.ltj888.com)。匯聚臺灣特色的食品、禮品、工藝品,為各地禮品經銷商提供便捷、實惠的采購平臺。

      公司在廈門進口臺灣產品,地理位置優越,有著強大的物流配送平臺,可為全國各地零售商、批發商和經銷商“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臺灣商品”一站式便利采購服務。公司以良好的信用和優質的服務與臺廈兩地多家臺灣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巧借廈門地域政策、物流和網絡三大優勢,形成一個“調配自如、貨源穩定、物流便捷、售后完善”的優質批發平臺,大量供應臺灣糧油、進口食品、飲料、水果、臺灣日用品、金門高粱酒等。

    【聯系方式】

       24小時服務電話:0592-5680295

         傳真:0592-5680295

     客戶經理:江小姐

           QQ:614226711

         手機:18950161295;

               15860140790

     招商經理:童先生

           QQ:401736503

         手機:15860734446


     



    新手教學
    供應北京結婚網上買禮品 閩臺特色伴手禮 節慶禮品 臺灣食品批發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