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63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其他行業專用設備 »
    挖沙機械、淘金船、鐵粉提取設備
    商品代碼: 1663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鑫源
    產品型號:xy—20

    別名挖沙船淘金船用途采砂淘金采礦等
    給料粒度200(mm)電動機功率10---200(kw)
    外形尺寸13——60(mm)重量10——100(t)
    槽型順流槽螺旋轉速2000/h
    水槽坡度45旋流器類型水力旋流器
      
    鑫源砂礦機械有限公司位于歷史悠久的古九州之一——青州,濟青高速、膠濟鐵路、309國道貫穿其中,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交通十分便利。主要產品有:挖沙船、淘金船、挖泥船、 鐵粉船、鐵粉提取設備(水選、旱選)、篩沙機、破碎機、風化沙制沙機生產線等,共有十大系列七十多個品種。本公司生產的采沙機械能同時完成挖掘、篩選、分離幾個程序,一次性生產出合格產品,可分為沙、小石子、中石子。效益快,成本低,操作靈活,質量可靠。 產品適用于象寬窄河道、廢棄的沙場、戈壁灘等各種復雜的地形。可根據用戶的實際情況要求去設計、制造安裝設備,給用戶提供最可行的運作方案。同時并為用戶代辦安裝調試、指導培訓人員,以完善的售后服務,免除用戶的后顧之憂。 我們以“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為宗旨,“生產百分之百合格的產品,百分之百地滿足用戶需要”。 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科技興企、誠信合作、共同發展”的經營宗旨,愿以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與廣大用用戶建立最融洽、互利的合作關系。不斷超越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生存和發展的信條,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我們的經營理念,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永遠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廠長攜全體員工熱誠歡迎廣大客戶光臨指導,并為您提供周到、滿意的服務,愿為您真誠合作,共創輝煌! 主營產品:挖沙船;抽沙船;洗沙船;淘金船;旱選磁選設備;篩沙機;鐵沙船;磁選機設備;洗石設備;鐵沙提取設備旱地水選;鉆探式抽沙船;二次水洗淘金挖沙船; 最新供應產品:挖沙船、篩沙機,洗沙機,洗石機。

    新手教學
    挖沙機械、淘金船、鐵粉提取設備_其他行業專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