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52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料 »
    供應鶴壁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比表面積大海綿鐵,水處理石英砂,錳砂,海綿鐵濾料
    商品代碼: 1652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明陽
    產品型號:比表面積大
    濾料類型:海綿鐵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類型:高效
    密度:2.2 g/cm3
    性能:耐高溫
    吸附率:98 x
    抗壓力:100 kgf
    孔隙率:50 %
    磨損率:0.3
    硬度:5
    化學成分:活性鐵
    鹽酸可溶率:0.12 %

    鶴壁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比表面積大海綿鐵,水處理石英砂,錳砂,海綿鐵濾料

    海綿鐵濾料產品簡介:
    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灰色或黑色粉末,又稱“雙吸劑”,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和氧氣,常用于食品保鮮。
    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一般由四氧化三鐵在高熱條件下在氫氣流或一氧化碳氣流中還原生成,主要成分為結構疏松的單質鐵。由于還原鐵粉本身已為粉末狀,再加之其微觀結構又十分疏松,故其表面積極大。在化工生產及實驗室作業中常用作優質還原劑。
    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由于易氧化,故要粉碎分級必須要在保護氣體的狀態下進行,一般要進行超微粉碎分級時是用JZDB氮氣保護粉碎分級機進行超微粉碎分級,如果只是要對還原鐵粉進行高精分級則只需用JZDF氮氣保護分級機即可。
    另外在市面上銷售的一種熱袋,其結構為兩層包裝袋,外層為不透氣包裝,內層為一裝滿還原鐵粉的透氣小包,使用時只需打開外層包裝,使空氣進入,還原鐵粉即可立即與氧氣反應產生熱,可使溫度保持在45度左右長達4小時之久。其原理也是利用了還原鐵粉易與氧化劑反應的特點。
    我公司生產的還原鐵粉各項參數達標,Fe≥98%,碳≤0.01%,磷和硫都小于0.03%,氫損為0.1~0.2%。

    鞏義市明陽凈水填料廠24小時銷售熱線:0371-66488848   13523088684    15937175278  明陽活性炭網http://www.myjstl.com 明陽填料網站http://www.gyjstl.com



    新手教學
    供應鶴壁海綿鐵濾料還原鐵粉,比表面積大海綿鐵,水處理石英砂,錳砂,海綿鐵濾料_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