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5194

  • 錨 五金 工藝品_1
    商品代碼: 1651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提醒:1、以上產品為客戶訂制,圖片僅供參考!買家可來樣或圖稿訂制           2、價格為象征性價格,僅供參考,準確價格根據具體要求認定本廠專業生產:金屬工藝品;如金屬徽章、胸章、胸牌、紀念章,勛章,獎章,獎牌,標牌,工號牌,銘牌,門牌,狗牌,領帶夾,袖扣,帽夾,書簽,開瓶器,鑰匙扣,手機吊飾、貴賓金卡、紀念幣、游戲幣、代幣、金幣、銀幣.等我們已經逐漸確立自己的品牌,與一些知名的食品,服裝,快餐等行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同時也與各大高校,以及一些地方行政職能部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產品以客戶來樣訂做跟自主研發生產相結合,絕對有品質跟價格優勢,支持混批,歡迎參觀訂購!產品分類:  徽章:滴膠徽章,銅徽章,合金徽章,鐵徽章,烤漆徽章,琺瑯徽章,校徽,胸章,胸牌,貼紙滴膠徽章  獎章:銅質獎章,合金獎章,鐵獎章,純銀獎章紀念幣,紀念章:銅質紀念章,合金紀念章,鐵紀念章紀念盤:合金紀念盤,銅質紀念盤,各種金屬材料獎盤  金卡:銅質金卡,鋁質金卡  書簽:銅,鐵,合金等材料書簽鑰匙扣:合金,鐵,銅等材料制作開瓶器:各種形狀,各種材料的開瓶器  狗牌:鋅合金狗牌,銅質狗牌,鋁氧化狗牌等 金屬標牌:銅質標牌,鋅合金標牌,鋁質標牌,鐵質標牌等 獎牌:沙金獎牌,雷射獎牌,堆金獎牌,鋁沙金獎牌,銅沙金等工藝介紹:具體工藝可分為:沖壓,液壓,電鍍,烤漆,琺瑯,印刷,貼紙滴塑,腐蝕,等等.沖壓涉及銅、鐵、鋁沖壓;鋅合金、錫合金、鋁合金壓鑄;腐蝕涉及銅、不銹鋼、鋁腐蝕或鏤空;沖壓出來的產品圖案花紋清晰,飽滿,立體浮雕效果強。電鍍表面完整,細致,均勻,色相,光澤一致,沒有明顯的粗糙,起泡,燒焦,裂紋,劃痕,脫層等電鍍缺陷。填漆部位到位不漏底,經過工人手工拋光以后,去掉了產品邊緣的毛刺,填漆出來的產品表面光滑沒有劃橫,氣泡,污陷,邊緣規整,光滑,沒有毛刺。以上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制作不同的形狀,logo,可電鍍仿金,鍍鎳,鍍銀,鍍真金,鍍銅,鍍青銅,鍍黃銅。根據不同的用途對產品的顏色跟圖案進行更改,做到讓客戶放心,消費者滿意。我們會尊重每個客戶提出的要求,采納每個客戶提出的建議跟意見,積極進行改進跟創新,客戶的建議跟意見就是我們寶貴的財富,我們真誠的希望能夠跟每一個客戶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系。

    新手教學
    錨 五金 工藝品_1_鋼筋和預應力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