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51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料 »
    供應信陽海綿鐵還原鐵粉15937175278廠家銷售電話,海綿鐵3-5mm海綿鐵
    商品代碼: 1651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明陽
    產品型號:3-5mm
    濾料類型:海綿鐵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類型:高效
    密度:2.2 g/cm3
    性能:耐高溫
    吸附率:98 x
    抗壓力:1000 kgf
    孔隙率:50 %
    磨損率:0.3
    硬度:5
    化學成分:活性鐵
    鹽酸可溶率:0.12 %

    信陽海綿鐵還原鐵粉廠家銷售電話,海綿鐵3-5mm海綿鐵            海綿鐵濾料工作原理:常溫過濾式除氧屬化學除氧,它采用專門生產的活性海綿鐵(直接還原鐵)來去除水中溶解氧,海綿鐵主要成分是鐵,其疏松多孔的內部結構,提供的比表面積是普通鐵屑的5-10萬倍,可使水中的氧與鐵發生迅速徹底的氧化反應,使溶解氧穩定在0.05mg/L以下,其反應式為:<BR>2Fe2+ + 2H2O + O2→2Fe(OH)2 4Fe(OH)2+ 2H2O +O2→4Fe(OH)3<BR>反應產物Fe(OH)2、Fe(OH)3為不易溶于水的絮狀沉淀,當隨著水流經其余的海綿鐵顆粒時被攔截下來,只要用一定強度的反洗水流就可以沖洗干凈(大約5分鐘)。海綿鐵的消耗量很低,根據處理水量與水質的不同,一般3 - 6個月補充一次即可。 (經過除氧后的中增加了少量的鐵離子,一般為0.2 - 0.5mg/L,對于熱水鍋爐來說仍符合國家規定的水質標準,但對于蒸汽鍋爐或對給水Fe2+有嚴格要求的給水除氧來說,可以加裝除鐵裝置,去除水中的Fe2+。)作為水除氧劑的海綿鐵是利用粒度在-200目以下的Fe3O4 粉末粘結在一起,粒度為2-5mm左右。因其還原過程發生置換反應,形成一定數量的空隙,還有粉末微粒粘結時的空隙,使得除氧劑孔隙極高,比表面積大,又因其為原生礦直接還原所得,相對純凈,所以活性極高,極與水中的氧發生反應生成Fe3O4,從而達到除氧目的。同時利用率也得到提高到90%以上。 而且由于含有一定量的雜質,使其在除氧過程中顆粒之間只能是弱鍵連接,基本不銹死成團。該產品經多家單位使用后,效果十分理想,出水含氧量降到0.05mg/L以下,處理每立方米水僅消耗25g左右,真正做到了高質量、低成本運行。因不經軟化的水易使除氧劑表面發生鈍化,使其氧化減慢,而影響除氧效果,故應先軟化再除氧。使用一段時間后,應進行反洗。

    鞏義市明陽凈水填料廠24小時銷售熱線:0371-66488848   13523088684    15937175278  明陽活性炭網http://www.myjstl.com 明陽填料網站http://www.gyjstl.com

     



    新手教學
    供應信陽海綿鐵還原鐵粉15937175278廠家銷售電話,海綿鐵3-5mm海綿鐵_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