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49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網 »
    供應安平技能五金JN--5金屬縫焊濾網,不銹鋼濾網
    商品代碼: 164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安平技能五金
    產品型號:JN--5

    縫焊濾網、濾網

    描述:

    材質材料:302、304、304L、316、316L等不銹鋼網、軋花網直徑大小不等。
    特點:縫隙尺寸精確,過濾精度高;具有結構堅固,耐高溫,耐腐蝕,性能好,使用壽命長,安全可靠等特點。用于多種介質的過濾和篩選。
    主要用于空調、凈化器、空氣濾清器,除濕器、及除塵器等,適用于各種不同的過濾、除塵和分離要求,適用于石油、化工、礦產、食品、制藥等各行各業的過濾。

     

    安平技能五金絲網制品廠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縫焊濾網、濾網。歡迎新老客戶蒞臨參觀。

     

    聯系人:攸亞杰  女士

    電話:15369923265

    QQ:1521062879



    新手教學
    供應安平技能五金JN--5金屬縫焊濾網,不銹鋼濾網_濾網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