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32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排污泵 »
    供應WQZ型潛水排污泵
    商品代碼: 1632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太平洋
    產品型號:WQZ15-7-0.75

    揚程 6-40(m)轉速 2600(r/m)
    流量 15-150(m3/h)  
    WQZ型潛水排污泵性能及優點  電泵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效率高、節能效果好、雙流道葉輪設計,具有較好的過流性和平衡性,具有自保護,保證電機的運行安全性和可靠性。WQZ型自動保護無堵塞潛水排污泵系太平洋泵業推出的新一代無堵塞潛水排污泵產品。該系列排污泵葉輪采用雙流道結構設計,使葉輪具有更好的動靜平衡性,對提高電泵的使用壽命及降低電泵的運轉噪音具有積極的作用。軸封采用先進的機械密封,使電泵滴水不漏,保證電泵長期在水中作業而不出現故障。電機部件內采用具有自動保護的熱敏元件進行控制,保證電機不會出現過載及過熱現象,從而保護電機。應用范圍   適用于建筑工地、市政設施、自來水廠、高樓地下室、人防坑洞,地鐵等地下層污水排放;中小型企業污水處理及循環水輸送;食品、造紙、釀造、鋼鐵及有色金屬、制革、紡織、制藥、水泥等廠礦企業的渣漿液抽送;各種養殖業、魚池作抽水清塘增氧、化糞池等各種場合的人畜尿抽送等作業。產品特點: 1、電泵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效率高、節能效果顯著。2、葉輪采用雙流道結構,具有較好的動靜平衡性。3、獨特的葉輪水力模型,使之具有良好的過流特性,排污能力極強。4、采用先進的機械密封進行軸封,并使機封不與輸送介質相接觸,保證機封的清潔,延長了機封的使用壽命。5、電機部件內安裝具有自動保護的熱敏元件,對電機過熱、過載進行有效保護,提高產品運行的安全可靠性。6、采用移動式結構設計,便于移動使用。技術參數 流量:15-150m3/h 揚程:6-40m 轉速:2600r/min 口徑:Φ25-Φ150 溫度范圍:≤60℃潛水泵    離心泵

    新手教學
    供應WQZ型潛水排污泵_排污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