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30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供應勁林硅膠,JL-RTV-2121模具硅膠,矽利康、手板硅膠
    商品代碼: 1630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勁林硅膠
    產品型號:JL-RTV-2121
    材質:其它

    供應模具硅膠  特性: 該模具硅膠有優異的性能,其基礎材料是具有反應活性的液體有機硅遙爪聚合物,此聚合物與固化劑反應形成彈性體,由于有機硅聚合物高分子主鏈的唯一氧鍵能高。賦于有機硅聚合物以優良的耐高溫性能.其分子鏈柔順性好,固化好的模具硅膠具有優良的彈性,并保持高伸長率. 有機硅聚合物是低表面性能材料,幾乎所有材料都不和模具硅膠不相粘接, 從而賦于了模具硅膠的永久脫模性。加工程序:1、稱取所需用量的模具硅膠,置于3—4倍大的容器內,依實際需要可填加適量矽油來調整其軟硬度及粘度(矽油加越多則模具強度相對減弱); 2、依比例加入適量的固化劑,并充分攪拌混合均勻,然后進行真空脫泡直至脹大的氣泡完全破裂,混合物體積恢復原狀為止; 3、將脫泡后的混合物,注于已固定的母模或進行刷模,制作二片模。建 議 :由于模具硅膠的凝固時間可從固化劑所加入的份量控制,建議當掃上第一層硅膠時,可甪1.5%分量固化劑,使凝固時閑加長,令復模的表面更精細,其后掃上的數層硅膠,可用2– 4% 的固化劑份量,加快其凝固時間用途:該模具硅膠適用于冷瓷工藝品、仿瑪瑙、仿翡翠、仿紅木、仿象牙, 雕刻工藝品、樹脂(波麗)工藝品、玻璃鋼工藝品、香皂工藝品、蛋糕模型工藝品、人造石工藝品、低熔點金屬工藝品、石膏制品、石蠟制品、文物復制、仿古家俱等加工復制成品的模具制作. 還可用于人造革、塑料加工、精密鑄造、藝術造型、醫療器材、食品造型、航空航天、封裝絕緣的好材料.
        本公司是專業生產銷售移印硅膠、矽膠、矽利康、模具硅膠、手板硅膠、電子灌封膠、硅油、矽油、線油、膠頭吸塑模、水晶模、模具光亮劑的公司。并代理銷售進口移印膠(RTV623、7525、625、573、22514、3122)、日本富士感光膠、顯影水、藍水、蝕刻水、移印刀片、硅油和水晶膠(可制做移印膠頭水晶模及各種高檔水晶工藝品)。同時本公司還專業制做銷售各種款式、各種檔次及各種顏色的真空移印專用膠頭。另外,為答謝新老客戶的厚愛,我司免費向客戶提供移印膠頭的制做技術及解答在其使用過程中所遇到的技術難題。您只需一個電話,我們必將為您提供最具專業的服務!期待與您合作,我們相信好的合作伙伴必將為您帶來最高的效率和最好的效益!

    新手教學
    供應勁林硅膠,JL-RTV-2121模具硅膠,矽利康、手板硅膠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