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2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口 »
    大量優質的中央空調配件—風口
    商品代碼: 162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各種風口用途進風口
    材質鋁合金形式雙層
    品牌聯大

    圓形散流器

    雙層百葉式風口

    旋流風口

    備註:按買家要求,規格不同,價格不同

    靖江市聯大空調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地處長江三角洲經濟發達地區——靖江市,是著名的魚米之鄉。亞洲第一懸索大橋——江陰長江大橋聯通南北,京滬高速、寧通高速、新長鐵路橫貫其中,交通十分便利。

    我們是一群有共同理念與抱負的工作團隊,在原企業改制和同業好友的激勵下,創立聯大空調消防公司,公司擁有一批暖通、給排水、電氣、計算機、系統網絡工程師,他們有著科研設計院長期工作的經歷和豐富的經驗,具有在國內從事過通風、空調、製冷、消防系統工程項目的經歷,給您提供最優的設計方案,最完美、最合理的服務,達到您預期方案的最佳效果。為了提供高品質、高效率服務我們的客戶,在公司成立之初,我們利用優利條件,先後引進了表冷器生產線、加熱器生產線、風機盤管生產線。

    公司是江蘇省公安廳消防局定點生產企業,是集中央空調、末端設備,尤其是消防高溫排煙風機、風機箱、防火閥、排煙閥設備,並成功的通過了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合格、獲得檢驗報告。

    公司以設計單位、大專院校為依托、依靠科研生產聯合體的優勢,不斷採用新技術、新工藝。將一切作業導入電腦化系統管理,包括規劃、設計、生產、品保、認證直到售後服務。

    讓我們的客戶在最舒適的環境下工作是我們的目標,希望在未來日子裡能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合作。

    【公司產品】

    組合式空調器、風機盤管、變風量空調器、高效過濾器、消聲器、各類風口、散流器、調節閥、防火閥、排煙閥、消防高溫排煙風機、風機箱、混流風機、淨化空調、減振設備等數十種產品。

    【技術和服務】

    在專業領域中,我們有數十年的專業設計人員,並且可依據客戶要求進行系統設計、安裝直到售後服務。

    接到客戶的要求時,公司專業技術人員在最快速時間,提供最好的服務,公司以提高產品品質減少維修,進而降低總成本,並回饋於產品售價。

    【公司前景和承諾】

    生產和提供性能優異的產品和服務,開發具競爭性的價格和高品質的產品。成為夢想的實踐專利號,徹底地去實踐,加上團隊的精神,塑造強有力地企業文化,進而服務社會,聯合大家共創共享,開創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大量優質的中央空調配件—風口_風口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