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25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
    供應濟南新峰半自動跑臺式植絨機 模型植絨 金屬植絨
    商品代碼: 1625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濟南新峰
    產品型號:半自動跑臺式植絨機

    本公司經營植絨機 植絨設備,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一、信譽為本”的經營宗旨,多次被評為“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消費者信得過單位”等榮譽稱號。
      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奮斗,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生產經驗,獨特的生產工藝和雄厚的技術實力。公司擁有先進完備的檢測手段、完善的質保體系,確保產品的高質量。本公司生產的植絨機已通過“山東省電子監督所”檢測,“濟南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定期監督檢驗。并獲濟南市技術監督局“推薦產品”,濟南市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產品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機器終生保修。  


    新手教學
    供應濟南新峰半自動跑臺式植絨機 模型植絨 金屬植絨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