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0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墊 »
    前掌按摩粒的減震保麗優成型鞋墊-BLY008
    商品代碼: 160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鞋墊材質牛皮、保麗優棉、布
    型號BLY008適合鞋型休閒鞋
    樣式牛皮裡貼成型鞋墊顏色寶綠色
    鞋墊類別整鞋墊鞋墊功能按摩、減震
    鞋墊花色印花鞋墊尺碼38、39、40、41、42、43、44

    【生產車間】



    【產品細節圖











    【產品文字說明】

    “保麗優”成型鞋墊有:透氣吸濕、除臭抗菌、緩衝減震、止滑耐磨、環保輕質、耐水洗、耐壓縮、抗靜電等特點;質地柔軟緊密、吸附力超強、減震性好、透氣吸濕,穿著更舒適。緩解高反應的起跑效果及彈跳時的動力,吸收激烈運動對腳跟的衝擊,避免運動傷害。

    本工廠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地處華南經濟發達的珠江三角洲腹地。水、陸、空交通便利。我廠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鞋墊、鞋墊材料,主要有環保高聚合綿(保麗優)成型墊、歐茨萊成型墊、EVA改良成型墊、高密度泡綿成型墊、記憶綿、過濾網綿等,致力於研發透氣抗菌的鞋墊材料及鞋墊產品,並拓展符合環保條件的鞋墊材料在各行業和日常生活中的應用。我們堅持簡單、精緻、自然的理念,並以環保、學習、行動、責任、堅持、速度為價值觀,用我們的愛心服務於社會,創造共同價值!
    工廠採用國內先進技術,選材精良、做工精細、功能齊全、產品多樣,形成開發、生產、銷售、企劃一條龍的管理模式。憑借數年的創業經驗、優質的服務、成熟的技術,在鞋業中取得了良口碑及信譽。

    我工廠可以為客戶提供來樣來料加工服務。可以按照客戶的品牌LOGO、貼合皮料、楦型紙格形狀,生產出合符要求的成型鞋墊。還可以根據客戶的品牌要求,製作品牌磨具,此磨具將是客戶自己獨享。我廠不會將此磨具再對外銷售,因此客戶將承擔此磨具的開發費用(2800元/付),累計做滿3000雙時將此磨具費用返還。

    業務聯繫:廖華 13923182656

    經營範圍:

    1、保麗優成型鞋墊

    2、高密度泡棉及乳膠成型鞋墊

    3、改良EVA成型鞋墊

    4、歐茨萊成型鞋墊

    5、皮料高周波壓紋及絲印

    鞋墊的製作的對比:

    您只要挑選好我們的產品,將要求告知我,我們就會按您的要求生產出合格的鞋墊產品。後續的選材、品牌印刷、皮料的貼合、鞋墊定型、鞋墊裁剪、包裝及一系列工序我們完成。

    有些公司採購我們的鞋墊初品回去自己加工貼合,其實這樣便不可取,因為自己貼合會出現開膠、定型效果不好,既浪費人力又浪費財力。

    我們生產出的鞋墊還可以包裝成禮品形式,品牌鞋業公司在銷售自身品牌鞋時,可以多附一對鞋墊贈送給消費者,這樣可以切身感到購買產品是物有所值,同時可以提升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無形中會為公司帶來多消費的機會。

    我們的鞋墊產品都是貼合牛皮裡定型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改其他皮料,更改皮料的鞋墊價格按皮料實際價格變動。(例如:豬皮裡會比牛皮裡便宜5元左右;PU或布料就更便宜)。



    新手教學
    前掌按摩粒的減震保麗優成型鞋墊-BLY008_鞋墊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