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58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均質設備 »
    【廠家直銷】 新一代高速升降分散機
    商品代碼: 158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化工物料類型干粉-膏體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適用場所工業生產用
    動力類型電動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君騰型號22WK
    生產能力1500(千克/小時) 每次處理量範圍1000以上(千克)
    功率22(KW) 外形尺寸(長*寬*高)2000*100*2500(mm)
    整機重量1500

    工作原理

    1鋸齒型圓型分散盤在容器內高速分散完成固液分散、濕潤、解聚、穩定過程。

    2使漿液呈滾動環狀流,產生強漩渦,漿液表面粒子呈螺旋狀下降到渦流底部;

    3在分散盤邊緣2.5-5mm處形成湍流區,漿料及粒子受到強烈剪切及衝擊;

    4區域外形成上下兩個束流,漿料得到充分循環及翻動;

    5分散機的分散盤下方呈層流狀態,不同流速的漿料層互相擴散,起到分散作用。

    適用範圍:

    適用於塗料,顏料,油漆,油墨,膠粘劑,化學,製藥,皮革,化妝品,造紙,非礦物,其它色漿等化工行業產品的液-固濕法分散.研磨.攪拌.均質.混合.溶解的加工設備。

    優勢:

    1、升降穩定,高效型設計,可一機配多個容器。

    2、高強度加厚型機體,機械升降是在油裡工作的原理設計的,無需潤滑,保證使用安全。
    3、可配備種不同規格尺寸的的分散葉片,滿足您不同的生產需求.
    4、連續工作時間可達數小時都能穩定運行。
    5、分散葉片採用優勢不銹鋼材質特製,並採用快速連接方式、便於拆卸更換。


    主要用途:

    該機適用於製藥、食品、化工及其它行業的濕無料超微粉碎,能起到各種半流體及乳狀液物質的破碎、乳化、均質和混合。

    工作原理:

    該機是通過不同幾何形狀定、轉子在高速旋轉下的相對運動,通過剪切、研磨高頻振動而獲得破碎。破碎室沒有三道磨碎區,一級為粗磨碎區,二級為細磨碎區,三級為超微磨碎區,通過調整定轉子的間隙,能有校地一次性達到所需的超微破碎效果(也可以循環加工)。該機具體有結構緊湊,越轉平衡、噪音小、耐腐蝕、易清洗、維修方便等特點。 應用範圍:

    食品工業:

    蘆薈、花粉破壁、菠蘿、芝麻、果茶、冰淇淋、食品餡料、奶油、果醬、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果汁、大豆、豆醬、豆沙、花生奶、蛋白奶、豆奶、乳製品、麥乳精、香精、各種飲料、乳化雞骨泥、乳化豬皮及其它動物皮、動物臟器等。

    化學工業:

    油漆、顏料、燃料、塗料、潤滑油、

    醫藥工業:

    各種糖漿、營養液、中成藥、生物製品、花粉、疫苗、各種藥膏、各種口服藥、乳劑、牧藥等。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  新一代高速升降分散機_均質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