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58584

  • 供應蘭州30#圓鋼,15#圓鋼,Q235B圓鋼理論重量表
    商品代碼: 1585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鑫源順達
    產品型號:齊全

    聯系方式:022-60403191 60404242 13662047077

    天津鑫源順達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注冊為集生產、銷售、加工、運輸于一體的大型專業鋼材、物流企業。我公司憑借雄厚的實力、豐富齊全的規格品種,完善的質量體系,合理的價格,優質的服務,不斷地受到新老客戶及業內人士肯定和信任。我們本著及用戶之所及、想用戶之所想的服務宗旨,不斷地拼搏進取。

    公司是一家經營圓鋼的專營企業,常年銷售不銹鋼圓鋼,20#圓鋼,45#圓鋼,16MN圓鋼,

    Q345B圓鋼價格,35CRMO合金圓鋼,20CR合結鋼,20CRNIMO圓鋼,27SIMN圓鋼,40cr圓鋼,16mn圓鋼,合金圓鋼等各種規格、材質的圓鋼。公司成立以來深受諸多單位的支持與信賴,現已評為“天津市信譽單位”、“重合同單位”。公司與各大鋼廠長期合作,進貨渠道穩定、資金雄厚,贏得新老客戶的信賴,“經營方式靈活,為客戶服務,為單位解難。”

    公司銷售的圓鋼和鋼管均為正品,付原始質量保證書及復印件。并與上述幾大鋼廠保持常年的供貨合同,如用量大或需特殊材質

    和規格,可從鋼廠直接定貨。



    新手教學
    供應蘭州30#圓鋼,15#圓鋼,Q235B圓鋼理論重量表_樁工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