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58498

  • 供應仿古家俱配件蝕刻機/防滑板蝕刻機
    商品代碼: 1584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最受歡迎的杭州曬版機供應廠商是哪家?信譽最好的金屬廣告標牌制作公司是哪家?口碑最好的腐蝕標牌加工廠,杭州標牌機生產廠家是哪家?當然是余杭卓創標牌設備有限公司,公司提供仿古家俱配件蝕刻機,防滑板蝕刻機,防側腐蝕添加劑,廣告標牌制作等服務。    曬版機是用于制作印版的一種接觸曝光成像設備,利用壓力(包括大氣壓力和機械壓力),使原版與感光版緊密貼合,以便通過光化學反應,將原版上的圖像精確地曬制在感光版上。曬版機主要由光源裝置、曝光室、真空室、電器部分、機座等部分組成    曬版機主要用于制作印版(PS版、絲網版等)的一種接觸曝光成像設備,利用壓力使原版與感光版緊密貼合,以便通過光化學反應,將原版上的圖像精確地曬制在感光版上。曬版機可分為單面曬版機和翻轉式雙面曬版機(又稱雙回)2種類型。目前其部分市場已被CTP替代,但未來一段時間內,依然是中小印刷企業必備的印前設備之一。 杭州余杭卓創標牌設備有限公司聯系人:呂世峰            座機:0571-86293968 手機:15157106188         傳真:0571-86293968Q  Q:32694998            郵箱:[email protected]地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喬司鎮朝陽工業區110號網址: 0571zckj.com  

    新手教學
    供應仿古家俱配件蝕刻機/防滑板蝕刻機_蝕刻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