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55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反應釜
    商品代碼: 155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不銹鋼反應釜品牌金瑞
    型號FY容積1/2/5、10、20(L)
    電熱功率1.5(Kw) 內鍋尺寸550-2100(mm)
    外徑尺寸560-2110(mm) 電機功率1.5(kw)
    攪拌轉速32(轉/分) 重量30-100(kg)

    青州市金瑞包裝機械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各種灌裝機:反應釜、白酒灌裝機、葡萄酒灌裝機、醬油醋灌裝機、農藥灌裝機、食用油灌裝、礦泉水灌裝機等,並有相配套的刷瓶機、沖瓶機、沖控機、打塞機、膠冒熱縮機、烘乾機、貼標機等全自動及半自動灌裝生產線。既可成套使用,也可單機使用,適合各種新舊瓶型、大中小-型廠家,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研發能力強,又生產出凍肉切片機、油類灌裝機等各種產品。遠銷全國各地,本產品具有結構合理,操作簡便,價格低廉等特點,特別適合投資辦廠設備首選。

    同時我廠可根據用戶代為設計研製和改造各種機械。服務以跟蹤服務為主,保證客戶最大利益,良好的信譽被眾多客戶認可。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讓客戶真正感受到:“買得滿意,用得放心”。我們以質量樹形象,以信譽求發展,竭誠與社會各界朋友合作;以最優的品質,最實惠的價格,恭候您的光臨。



    新手教學
    反應釜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