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527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供應騰沖玉器,天然翡翠,快樂壽星,手玩件禮品
    商品代碼: 1527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騰沖【滇玉】品牌
    適用人群:父母/長輩/老師/領導
    產地:緬甸產 騰沖加工
    種類:其它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送禮對象:送父母/長輩
    使用場合:商務公關
    用途:收藏

  • 翡翠種地: 糯種
  • 款式: 擺件
  • 圖案: 其它圖案
  • 售后: 收貨后鑒賞7日
  • 證書: 其它證書
  • 是否鑲嵌: 純銀鑲嵌寶石
  • 品牌: 滇玉牌
  • 是否天然: 天然翡翠(A貨)
        
       
        
     

    本店鄭重承諾:緬甸翡翠A貨專賣,

    假一賠十。

      
     
     
         





      

     

     

     

     

         

    【品名、描述款式】騰越瓊玉翡翠坊天然翡翠冰玻精美時尚笑佛流行 飾品 禮品

    【屬性】A級精品翡翠

    【原石產地】緬甸帕橄礦區

    【雕工】手工精工雕刻

    【尺寸】長75,寬43,厚23 81*49*23(以mm為單位,采用游標卡尺測量,偏差不會超過1mm,行界公認以測量翡翠最大尺寸為標準,手鐲一般測量內徑)。備注:請標注尺寸畫在紙上,體會實際大小。

    【重量】 暫無(以g為單位,本店部分提供重量僅供買家了解)。

    【A貨保證】主營A貨天然翡翠。歡迎買家到當地法定檢驗機構檢測鑒定,檢測不符,本店保證承擔責任。不是A貨的在購買以前要加以說明。

     【鑒定證書】千元以上的商品由賣家承擔證書費用,千元以下的由買家承擔20元鑒定證書費用。買家承擔運費的寶貝如需將鑒定證書需另加20元鑒定費用。

    【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寶交易。并可通過工行、建行、農行、中行匯款。 溫馨提示 親,您看到有喜歡的寶貝就趕快下手吧,否則,在我的實體店里被客人買了,就與您的所愛失之交臂了。

    【顯示色差】液晶顯示器具“可視角度”缺陷,各角度察看亮度、對比度、不同時間、不同參數設置、Windwos圖片瀏覽與IE瀏覽、肉眼是否色弱、色盲等,顯示效果都不相同。顯示器低亮度設置,看顏色深。高亮度設置,看顏色淺。因此,網絡圖片只能作為參考,最終請以實物是否滿意為準。 【關于瑕疵】玉石中的棉、紋、筋、翠性、雜色;“寶石中”的色帶、輕微裂、礦缺(小坑)、包裹體為天然表現,也是鑒定真偽的依據。玉器表面的拋光、邊緣的打磨偶爾可能存在少許粗糙、不平之處,是手工雕刻的特征,行內共識不屬瑕疵之列!

    發貨

    【物流運送】凡購買300元以上的商品,由賣家承擔運費。300元以下的商品由買家承擔運費的,寶貝可根據買家選擇EMS或快遞公司配送。

    【運送包裝】 多層加固"防震"紙箱嚴密包裝。

    【發貨】款到24小時之內發貨。到貨天數根據到達地區遠近類推,發貨后提供單號以供買家進行貨品跟蹤。

    【發貨風險責任】賣家承擔發貨途中風險。!!

    退貨

    【售前售后】1、騰越瓊玉翡翠保證所售貨品完好無損,承諾收到貨7日內無理由包退換(DIY小配件、特價商品和鑲嵌改款除外)。貨品須在收貨后7天內退回,買家須保證沒有使用過和包裝完好。

    【退貨風險責任】買家承擔退貨途中風險。!!建議使用郵政/快遞保價條款。

    【迅速退款】驗收無誤后,本店及時(扣除銀行手續費、EMS/快遞費)退還余款。

    【贈品】凡購買本店商品的,附贈精美禮品1-2個;贈精美結藝掛繩與精美包裝盒。 誠信經營,童叟無欺;與玉為緣,廣交朋友。

    【銀行卡號】

     農業銀行銀行 6228 4839 6023 9221 916 番有瓊

     農村行用社 6223 6902 2786 5124 番有瓊

    郵政儲蓄銀行 6221 5075 3100 0014 546 番有瓊

     

     

     

     

    '



    新手教學
    供應騰沖玉器,天然翡翠,快樂壽星,手玩件禮品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