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4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片 »
    瑞誠過濾片 擠塑機專用過濾片 塑料顆粒專用過濾網片
    商品代碼: 14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不銹鋼形狀圓形
    適用對像空氣品牌瑞誠
    規格多種厚度多種(mm)
    目數多種(目/英吋) 過濾精度多種
    編織方式平紋類型高效
    性能耐酸、耐鹼、耐高溫用途空氣過濾
    適用範圍空調、風機、空氣淨化器

    安平縣瑞誠絲網製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和銷售:SPL DPL SPC系列過濾網片。可根據用戶要求定制、改造各類用途的特殊專用的
    過濾網片。全面按照ISO9001標準進行生產,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深受廣大用戶信賴。雄厚的技術力量,年輕化、知識化
    的員工隊伍做就我們的開發和生產能力。致力引進先進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使用新技術,新工藝。推行先進、科學的管理,
    建立ERP管理系統和全方位質量控制,我公司立志做專、做精、做強雙華系列產品;爭取打造國際品牌,實現“創造終身客戶”的核心價值觀。
    我們遵循“技術服務為根本,產品質量為核心,規範管理為手段,顧客滿意為

    目標”的質量方針;堅持“做精緻產品、創國際品牌”的企業經營理念。我們真誠希望國內外客戶前來惠顧,攜手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瑞誠過濾片 擠塑機專用過濾片 塑料顆粒專用過濾網片_濾片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