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4484

  • 批發早餐機烤箱(圖)
    商品代碼: 144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航得龍型號6081
    麵包機分類多士爐(單麵包片烘烤)額定功率1350(W)
    電源電壓220(V) 電源頻率50(Hz)
    產地廣州

    一年四季在於春,一日三餐在於早餐,早餐是一天三餐當中最為重要的,可是很多朝九晚五的朋友,一起來就是八九點啦,根本沒有時間來製作一份豐盛的早餐,專家認為,是否食用早餐,如何搭配早餐的品種,對人體健康的影響都極其重要。許多上班一族由於早上上班時間比較緊迫,養成了不吃早餐的習慣,而有些人就算吃早餐,也是很馬虎,吃的早餐營養成分不均衡,健康狀況令人憂慮。 這時候如果你擁有一台早餐機的話就不一樣啦。它就能夠給我們製作每天都不一樣的營養早餐咯!!像烤盤經過不粘處理,烤箱內部為全不銹材質,容易清潔。烤箱定時器可按自己喜好調節烘烤度,2-15分鐘搞定;15分鐘定時裝置,上火,下火,全開三段火力調整;烤箱碟放便加熱冷凍食品附有煎盤實現煎蛋,烤麵包等。

    淄博銘豪禮品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烤箱早餐機具有多重功能,可烤,煎,還可燒水,一款多用,是居家生活的好幫手,也是商務禮品的極佳選擇!





    早餐機的維護與保養

    表面清潔

    1、清洗麵包機前,請拔出插頭,切斷電源。

    2、用柔軟的濕布蘸取少量的中性洗潔液,輕輕擦拭,再用乾布擦乾。

    3、不可使用汽油或其他溶劑,應保持麵包機內外表面的乾燥。

    附件清潔

    1、每次使用後,需清洗所用的附件,以防積污結垢。

    2、長期不用時,附件需清潔烘乾,存放在麵包機的桶內。

    使用環境

    1、適用溫度範圍-10度 ~ 40度;

    2、空氣相對濕度在95%以下(溫度為25 oC時);

    3、儲存溫度-40度 ~ 60 度;

    因為任何一款家電產品與人體的健康程度之間都沒有直接的聯繫,像洗衣機、電視機、空調等.而如果沒有這台早餐機在家中出現,在您忙於上班的每一個匆忙的早晨,讓您的早餐達到國家級科學配方的質量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沒有智能型早餐機之前,您的孩子的早餐裡一定沒有出現過山藥、苻苓、桑葚、薏米、蓮子、芝麻、黑米等成分.殊不知,上述任何一種珍貴的滋補成分,如果能夠長年不斷從飲食中攝取,對孩子的體質都有重大的改善.

    如果這些成分一齊在您的早餐裡出現,而且天天出現,都身體的保養意義就特別重大了.

    購買了智能型早餐機的人和購買一款中檔手機或電視機的人,誰的早餐質量好,誰的身體更好些?早餐機代替不了其它電器,其它家電也代替不了早餐機,但早餐機對重視健康的人來說,可能比其它任何家電都重要得多.其實在所有人的眼中健康不僅比任何家電重要,而且房子、汽車都重要得多,有什麼能和健康的價值相比呢?

    4、周圍空氣中應無易燃性、腐蝕性氣

    饋送或答謝客戶的理想產品的選擇!包裝精美!



    新手教學
    批發早餐機烤箱(圖)_多士爐、烤麵包機_廚房家電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