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4171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現貨泰國ELE面膜 保濕補水美白免洗式懶人面膜 嫩膚祛痘去黑眼圈
    商品代碼: 14171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ELE睡眠面膜  規格:50g 

    給 大傢推薦一款泰國超級好的睡眠面膜Ele,Ele上市不到五個月,就成為瞭眾多泰國明星的寵兒,她是有怎樣的魔力去喚醒你沉睡的肌膚呢! Ele的主要成分有banboo charcoal(竹炭)作用是消毒你的皮膚,吸附皮膚裡的污垢,刺激血液循環,增加皮膚氧氣,從而使你清晨睜開雙眼時就會驚嘆於臉上的肌膚細白光滑,富 有彈性,眼角的小細紋,惱人的黑眼圈也慢慢消失瞭!我們仍舊是提取天然的物質,加入維c和維E成份,滋養你的肌膚,抗氧化,補充皮膚每日所需的水份 Glutathione(谷胱甘肽)抑制黑色素,雀斑的形成,淡化痘痘印,效果十分明顯!50g耐用裝[愉快][愉快]Ele sleeping mask(睡眠面膜)

     ELE屬於睡眠面膜睡前塗抹面霜,放置約15-20分鐘。可以清洗或翌日清洗。面霜將會在睡眠期間深度滲透到臉部皮膚組織,深入滋養肌膚。在早晨醒來。你的臉會會立刻感覺到皮膚光滑明亮白皙水嫩。
     ELE含有豐富竹炭,從而消除在你臉上的毒素從而達到清潔皮膚使皮膚光滑的目的。刺激血液循環,增加氧氣的皮膚,讓臉部進行有氧呼吸。ELE是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人,可以用來幫助保持皮膚的表面彈性更緊致。不少明星名人都會選擇艾莉霜作為睡前的護膚產品。

    主要功效:

    1.即時提升肌膚的彈性,深層美白,極度深層護理的效果是普通面膜的10倍

    2.增強和抑制膠原蛋白的破壞  有助於減少皺紋,抗氧化劑平滑滋潤肌膚,減少黑眼圈。消除斑紋舒緩肌膚,在睡眠期間為肌膚導入源源不斷的水份與活力,在睡眠中為你的肌膚保駕護航

    3.抗氧化/保濕/提拉緊致/美白/抗衰老/全效/抗敏感/去痘/去黑眼圈

     

    成分說明:

    1. 采用瞭從日本進口的竹炭(即白碳),眾所周知,竹炭是具有很強的吸附力,灰塵或其它異物被吸收的表面積的活性炭。當潮濕的空氣通過木炭會吸收水分和空氣的 轉換,在空氣中幹燥。如果空氣過於幹燥,然後燒釋放自己的水分,所以空氣中的水分。有瞭這個特殊的功能。它是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太敏感的皮膚,能深層 清潔你的臉。這也增加瞭氧氣在臉上的有氧呼吸。能促進皮膚角質軟化,使皮膚增白清爽,光滑柔潤,起到護理皮膚的作用。

    2. 熊果苷和谷胱甘肽以及甘油、蜂蠟有助於提高肌膚煥發光澤。細胞激活素強效保濕因子,並細化暗斑及黑色素沉淀,如果經常使用,更能幫助恢復和維持的健康,

    3.它們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E,滋養皮膚更健康。收緊毛孔和緊致皮膚保濕光滑,保持皮膚的水嫩彈性,抗皺祛皺。

    使用方法:

    1.卸妝。把臉部肌膚清理幹凈,擦拭臉部,保持臉部幹爽

    2.用ELE面膜均勻塗抹這個臉部與下巴脖子部分,不用按摩和拍打。

    3.放置15-20分鐘,讓ELE面膜的精華完全被皮膚吸收,然後用清水沖洗。

    或保持在臉上一個晚上,早晨起床後再沖洗。

    4.每周使用1-3次即可!!!

















    新手教學
    現貨泰國ELE面膜 保濕補水美白免洗式懶人面膜 嫩膚祛痘去黑眼圈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