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76

  • 【五星品質】供應款式新穎迷你棉花糖機 居傢安全實用之選(圖)
    商品代碼: 13300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主營電熱水袋與棉花糖機,爆米花機等產品,歡迎廣大顧客來電采購!

    傢用棉花糖機,款式新穎,操作簡便,實用衛生,安全,供應棉花糖機沖塑件,配件,整機,散件。

     

     
     

     

     



       

     
     

     慈溪市科建電器廠是一傢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棉花糖機、電熱水袋、暖手寶的專業廠傢。具有年產棉花糖機20萬臺電熱水袋、暖手寶100萬的能力。產品專業出口,銷往美洲、歐洲、澳洲、非洲、亞洲等三十多個國傢和地區。

      本公司地處中國小傢電制造、加工基地——浙江慈溪。座落在建設中全球最長的跨海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旁,離寧波港僅50公裡路程,四通八達的中國沿海高速交通網絡使我們的地理優勢突現無疑。

      便捷的交通和最小的另配件采購半徑、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和細致專業的管理,使我們的產品成為低價的世界精品。本公司已獲得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中國CCC認證、美國UL認證、歐洲CE、以及德國的GS認證等。慈溪市新浦建科電器廠有志於創造低價位的世界精品,為廣大消費者制造驚喜,將最人性化的產品和最優秀的服務獻給全世界消費者。 我們真誠期待著世界各地的客商前來我公司洽談合作,參觀訪問,我們將成為您在和眾多競爭對手的激勵競爭中的堅強後盾!

     
     

     

     

     

     

     

     
    daee28eafbee480f92577d6002df0ca0


    新手教學
    【五星品質】供應款式新穎迷你棉花糖機 居傢安全實用之選(圖)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