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75

  • 供應億心YX51B小型棉花糖機/電動音樂棉花糖機 傢用棉花糖機
    商品代碼: 13300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產品參數:

     型號:YX51B

    功率:800W

    電壓:220V

    頻率:50Hz

    凈重:13kg

    毛重:14.5kg

    規格:518*518*510mm

    產量:大的一分鐘可以做1-2個,小的一分鐘可以做4-6個

     二、產品簡介:

     以砂糖為主要原料,添加輔助配料,即可生產出多種口味、多種色彩的棉花糖。生產出的產品不再是單一的白色,而是紅、黃、藍、綠、橙、紫等多種色彩,多種口味的棉花糖,如:蘋果、草莓、水蜜桃、西瓜、荔枝、芒果等,既環保健康,又美味可口。

     

    三、使用前準備 

    1、 使用之前,請先詳細閱讀本說明書,瞭解本機的結構及性能,熟悉本機的主要零部件和有關安全操

           作,使之更好地發揮其優越性,達到滿意的效果。
    2、 從包裝箱中取出機器後,轉盤和承接盤必須在冷水和溫水中清洗,然後甩去水分,用軟佈抹幹凈。
    3、 本機應安裝在足夠支承力的工作臺上,且與地面有適當的距離。
    4、 在接通電源前,先檢查所使用的電源電壓,與本機所用電壓是否相符,插座是否符合安全標準,並

          已安裝好漏電保護開關和接好地線。確認一切符合用電的要求。
    四、操作說明 

    1、按下開關讓機器預熱1-2分鐘,在預熱期間要觀察機器運作是否平穩。(若有過分震動則需調整機

         器,務必使其平穩安放和轉盤安裝正確)。
    2、倒入一勺幹凈粒狀白砂糖在轉盤中央。
    3、再按下開關,轉盤旋轉,並讓發熱件加熱。
    4、約30秒後棉花糖便噴出,用竹簽或其他棒狀物體沿承接盤內壁旋轉數次,然後水平放置竹簽並於轉盤

        上方旋轉形成棉花糖。
    5、棉花糖制好後,關停開關。若想制更多的棉花糖,可按上述方法重復操作。

     

    五、註意事項

    1、禁止未成年人使用本產品。
    2、必須使用有地線固定插座,不要把電線接近熱體表面;不要把電線及插頭和機器浸溺水中或其他液

         體中,不要使用已損壞的電線和插座、插頭。
    3、必須正確安裝好轉盤和承接盤,才把插頭插進插座,在不使用時或清潔前先關停開關,然後拔掉插

         頭,待轉盤停止轉動冷卻才可取出轉盤。
    4、工作時,不要接觸熱的表面和旋轉的轉盤,不要移動機器。
    5、當插頭或電線弄濕及手濕的時候不要接觸插頭、電線、以避免觸電。
    6、本機的電動機設計暫截率為80%,要避免長時間連續工作運行。在連續工作一小時後,應暫停二十分

         鐘,再開始工作。這樣將會極大地延長電動機的使用壽命。
    7、無論是清潔,檢修等有關工作,都應先關閉電源,拔下電源插頭;不允許本機長時間空載運行。
    8、清潔時不允許使用清潔劑,以防止殘留在機上的清潔劑造成污染。也不能直接用水沖洗,以免電氣部

         件受潮,影響安全使用及損壞本機。

    六、投資分析

    利用棉花糖機賺錢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下崗人員、失業人員或兼職增加額外收入的致富好項目,市場廣泛,資源全國各地到處都有。
      雖隻投資幾百元至千元,但收入卻很不錯,一斤白糖可做200~250團棉花糖,一支棉花糖成本5分錢,市場零 售1.00-3.00元,如果經營得法幾天即可收回機器投資,經濟效益十分可觀,經營地點可設置在學校門口、公園、市場、車站、大型工廠門口,燈光夜市、百貨商場、幼兒園和大商場門口等人多繁華地帶,都是賺錢的好地方。
      人越多的地方越好。可固定經營,也可流動銷售,以砂糖為主要原料,添加輔助配料,即可生產出多種口味,多種色彩的棉花糖,生產出的產品不再是原先單一的白色,而是具有紅、黃、藍、橙等多種色彩,多種口味的棉花糖,如:蘋果、草莓、桔子、菠蘿、香蕉等,即環保健康,又美味可口。
      軟綿綿的天然水果味和富有彈性的柔爽口感讓食用者留連往返,受到瞭眾多休閒食品愛好者的喜愛!

     

    不管大人,小孩,還有明星都一樣愛吃!!!


     


    正品保證:本店所售產品均為正規廠傢生產,產品質量絕對保證。每臺產品出貨時都經過嚴格的檢查.用戶可以放心購買。 

     

    產品報價:本司產品報價都是不含運費,不含稅的真實標價。批發價格另議,支持混批。精誠合作,誠信交易!非誠勿擾,謝謝合作。!

     

    付款方式:直接打款到我司賬號,不支持貨到付款;如有不便,請諒解。誠心交易的朋友,請先把貨款打到我司賬號我們才會發貨,否則我們不予受理發貨;或到我司實地參觀,現提貨物,貨款兩清  

     

    關於物流:推薦使用物流公司發貨,當然您也可以選用快遞公司發貨,但不管哪種運輸方式,運費都是客戶貨到後付給運輸公司,我們不收您運費。貨到後請註意在您提貨時,仔細檢查貨物是否完好,數量是否一致,一切ok,您再簽收,否則,等您簽收後,把貨提回傢,再說數量少瞭,機器有碰傷瞭,再找我們,我就無能為力瞭。因為這樣沒法向貨運部索賠瞭。所以,簽收前一定要查看貨物,發現異常,立刻聯系我們,我們會妥善處理.聯系人:黃小姐   電話:020-39983558 傳真:020-34520839

     

    蔡經理:13527860140     QQ:154107868

     

    海安偉焰廚具廠:http://www.gzwycj.cn.alibaba.com/

     

    廣州偉焰廚具 :http://www.weiyanchuju.com 

     



    新手教學
    供應億心YX51B小型棉花糖機/電動音樂棉花糖機 傢用棉花糖機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