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48

  • 新款節能拉絲王棉花糖機
    商品代碼: 13300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新款節能拉絲王棉花糖機

     

     

     

     

     

     

     

     

    購機就送拉絲技術光碟,再也不用為不會操作而煩惱瞭!

     

    本機能把棉花糖絲拉出盆外三至五米遠,像藝術表演一樣,可以吸引很多圍觀者.從而達到很好的廣告和促銷效果!!!     



     


     

     

     

    購機就送拉絲技術光碟,再也不用為不會操作而煩惱瞭!

      

    以上是實物照片,親收到的一定是和下圖一樣的,也請各位親註意瞭,有的店掛的圖和我們一樣的,價格比我們低,但當親拍下,付款後,他們會告訴親,廣告畫等可能和圖不一樣(其實是一定不一樣,因為他們的圖是盜用我們的,對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親們一定要小心啦,別讓低價給忽悠瞭!) 

     

    外形尺寸:45CM×42CM×34CM

    重量:15KG

    加熱方式:燃氣加熱

      

    產品介紹

         1、全不銹鋼加厚拉絲面板

         2、進口電機,功率強大,每分鐘可達4000轉以上,內置自動減震裝置,運轉時非常平穩

         3、獨傢研發的高效出糖器(專利產品),一小時最高可出棉花糖400以上,是同類產品的2倍以上
       

         4、本機能把棉花糖絲拉出盆外三至五米遠,像藝術表演一樣,可以吸引很多圍觀者.從而達到很好的廣告和促銷效果!!!     

         5、節能打火裝置,相比同類產品,節能70%以上,電子脈沖打火及控制熱能旋鈕,交流電(220V)或電瓶均可使用(兩用型),適合流動式作業! 
            

         6、機器右側顯示電壓流量表
        

         7、燃氣管道系統全部采用銅管系統!

         8、訂購10臺以上,價格另議!

     

     

     

     

     

     

     

    購機免費贈送電瓶、充電器(不保修)、不銹鋼加糖勺、刷子、說明書、拉絲技術光碟

     

    1、產品獲得日本PSE安全認證。

    2、制作棉花糖的原料除傳統的白砂糖,還可以直接使用彩色水果糖塊,制作出各種水果味的棉花糖。極受小孩子歡迎。      

    便攜式棉花糖機是本廠獨力研制的專利產品,已有多年產銷經驗,生產能力達月產一萬臺;並銷往歐美等國傢,深受當地人們的歡迎。在國內已經登記國傢專利;該產品外型美觀、精致,承托盤采用高級環保材料,達到國外食用機械衛生標準;裝卸簡單,操作簡便,攜帶方便。

    近來,我廠根據客戶的反饋及產品的針對性問題,推出一款小型商用型產品,特點是在操作過程中,當需要加糖而停止轉盤馬達時,保溫系統可以繼續工作;這就確保在加糖完成,重新開動轉盤時馬上可以產出棉花糖,免去客戶等候的時間,大大提高效率;另外對出糖系統也做瞭針對性的改良。實為商用、自用皆宜的新型產品。歡迎洽談內銷及出口業務。

     

     

     

    1、本店所有產品均為正品,假一罰十,以上價格不含運費不含稅。

    2、淘寶前有疑問請直接通過淘寶旺旺、QQ或電話和我們聯系.

    3、拍下寶貝後聯系我們,支付寶或者匯款後也馬上通知我們.

    4,我們通過物流公司發貨,取貨時需憑收貨人本人身份證,拍前請確保提貨人有身份證,並且確保所留的提貨人姓名和身份證上的名字一致,否則一旦貨發出去瞭,再來改名字物流公司要收取費用,改名字產生的費用買傢自行承擔,切記切記!!

    5、用戶收貨時,請您務必當著貨運公司工作人員的面簽收,在簽收前必須確認箱內的產品無缺少,無損壞,這樣就可以簽收啦,否則就拒收,這樣我們才能幫您處理解決,一旦簽收則視為產品完好!!!我們也無法解決瞭,非常感謝!

     

     

     

    1、因地方不同距離遠近不同運費也不一樣的,故以上運費隻供參考,具體運費請咨詢掌櫃,祝各位親生意興隆!

    2、我們使用物流公司托運,買傢承擔運費,走物流運費不貴,請在提貨時直接將運費付給物流公司.(寶貝未設運費,是為瞭省去支付交易改運費的麻煩,並不表示賣傢承擔,請看仔細)

    3、運費設為0.01元,為運費到付(提貨時直接將運費付給物流公司)。

    4、平郵、快遞價格一樣的,一律發貨運(如要發快遞,請與客服聯系加運費)

    5、發貨運,客戶需憑收貨人本人身份證自己到貨運公司提貨的

     

     

     



    新手教學
    新款節能拉絲王棉花糖機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