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35

  • 供應電動臺式燃氣棉花糖機
    商品代碼: 13300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1、電動燃氣臺式棉花糖機,12V電瓶流動作業,電子脈沖打火;

    2、該機設有高低檔,可調快慢,機器左側顯示電壓流量表;

    3、該機噪音小、使用簡單方便,無需腳踏,電瓶驅動,適合商用。



    4、高效的液化氣發熱裝置,大大縮短食物制作的時間(液化氣鋼瓶另配)。

    5、電瓶驅動,送12V電瓶、充電器、傳送帶、油壺、網,充電3-5小時,一般可使用一天(間斷使用),方便攜帶,適用於小區、學校門口、旅遊景點等人流量大的地方。

    6、投資小、見效快,生意好時幾天就可收回成本,糖的成本低廉,一斤白糖可產出10倍至20倍以上的利潤,效益可觀。

    7、可加入各種彩色糖,生產出五顏六色的棉花糖。

     

    操作步驟:

    1、檢查各部位是否靈活.運轉平穩.

    2、接上煤氣鋼瓶,打開煤氣閥門,調節火力,將噴頭預熱三分鐘。

    3、用小湯匙盛糖倒入噴頭中心等糖快溶化成水時,腳踩踏腳板(電瓶式的按開關)轉動噴頭,即出糖絲,用小竹棒在護盆中繞糖線,形成大團棉花糖。

     

    註意事項:

    1、保持一定的溫度(約150℃),溫度過高會使棉花糖色變黃、味苦,溫度低時糖不成絲,通過調節閥控制溫度。

    2、腳踏速度須均勻,電瓶式的應及時充電。

    3、噴頭絲網及時清理,保持通暢。噴頭和絲網請勿用火燒,要用熱水刷幹凈。

    4、絲網如損壞,更換後使用。

    5、定期對機器各轉動部件潤滑加油操作簡單,說明書介紹詳細,一學就會。



    新手教學
    供應電動臺式燃氣棉花糖機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