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34

  • 豪華型帶4桶花式藝術棉花糖機 展會專用拉絲棉花糖機批發
    商品代碼: 13300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產品名稱】:豪華帶4桶花式棉花糖機

    【產品型號】:CC-614R

    【外形尺寸】:100*610*1710mm   不帶頂:100*610*690mm     盆(直徑:510mm  高:175mm)

    【產品重量】:KG

    【功率電壓】:6W 12V直流或220—240V交流電

    【加熱方式】:燃氣加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機器外形:

           豪華帶4桶花式棉花糖機采用不銹板壓模成型,機身用不銹鋼加厚面板,以加固式構造、堅固耐用。機器裝有支架、頂棚,操作臺周圍配有防風罩,機身正面貼有鮮明的廣告;超豪華的設計進行制作,使得動畫感和視覺都有極強沖擊力,大大提升瞭產品的檔次和客戶的購買欲望。背面設有櫃子、料桶可放置配料、工具和煤氣罐;機器底部設有四個輪子,剎車設置便於移動和固定,人舉千斤,輕松容易,適合流動式作業

    產品特點:

    1、電源(兩用型)采用12V電瓶直流電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交直流兩用)12V電瓶或交流220V電均可使用,適合流動式作業! 

    2、高效專業電機,電機功率6W,功耗低,每分鐘可達3000轉以上,內置自動減震裝置,運轉時非常平穩(是同類產品工作時間的5倍以上。
    3、節能打火裝置,電子脈沖及控制熱能旋轉鈕,火力可調大調小。
    4、專業液化灶具,燃氣管道系統全部采用銅管系統,火力穩定均勻。相比同類產品,節能70%以上。
    5、新一代出糖器,工藝精細耐用,拉出棉花糖絲細,耗糖量低,高效節能,一小時最高可出棉花糖400以上,是同類產品的2倍以上。
    6、速度  調節器,機器設有速度調節器,可根據現場客戶多少進行調速。人多時可快速完成作業,人少時可調慢速作業(待客時間長,可以引來路過的人集群)。1111調設有速度設有關  d在於  磊落
    7、機器內置電瓶,免除另購電瓶充電器,方便快捷。

    8、豪華帶4桶花式棉花糖機能把棉花糖絲做成一條手掌一樣寬的棉花帶子,把棉花糖絲拉出盆外五至十米遠,像藝術表演一樣,還可以做花式棉花糖,可以吸引很多圍觀者 。

     

    操作及清洗維護:                                                       

        連接煤氣打火(火苗的高度不能超出棉花糖機出糖器三片風葉的最低端,否則火太大,做出的棉花糖是黑色或黃色,而且拉不出絲,是一團一團的),加糖(看到糖開始將要熔化的時候,糖一定要粗一些的)按旋轉關,就可以出棉花糖瞭;清洗(每次做完棉花糖要停機器的時候,先關掉煤氣加熱開關,然後在出糖器加糖位置加少許水,旋轉出來,接著關掉旋轉開關)。

    相關配件:

     

    undefined

     

    電源(充電器)1個,電瓶1個,糖勺1個,刷子1把  

     

    undefined

     



    新手教學
    豪華型帶4桶花式藝術棉花糖機 展會專用拉絲棉花糖機批發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