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30006

  • 供應伊東ET-MF01電熱棉花糖機
    商品代碼: 13300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此標價均為建議零售價,批發價請來電咨詢,謝謝!祝:商祺!

    電熱棉花糖機
    型號: ET-MF01
    規格: 520*520*500mm
    電源: 220V/50Hz
    功率: 700W
    產量: 12-30秒/個

    產品說明:
    優美的外形,適應廣,安全,衛生,操作方便,一天可收回投資成本,可生產出多種口味,多種色彩棉花糖。實現全電動,無須電瓶,無須石油氣,體積小,操作簡單,適合不準燃燒明火場所使用(大型商場、超市、娛樂等場所經營).

     

    1、全電動電加熱型,專業適合商場和超市不允許使用液化氣場所!
    2、08年新款儲存糖機頭,不用臨時加糖!節約型機頭!節省原料!
    3、轉盤加裝保護罩,使操作過程更加安全。
    4、增加電子自動點火功能,使點火和溫度調節更方便、安全。
    5、產棉花糖快,耗糖低,本小利大。
    6、配備充電電流指示,電壓調節等,適合不同的條件、不同環境的地區使用。
    7、產品主體全部使用不銹鋼材質,耐磨擦,永不生銹,外型豪華,結構緊湊,可以放在三輪車上、地上或櫃臺上操作,方便流動作業。占地小,運輸方便

        解決傳統型需要石油氣的麻煩,全部采用220V電動,非常合理解決瞭恒溫問題.加熱原理使用外部加熱,並使用中低壓電,符合國際安全衛生標準。



    新手教學
    供應伊東ET-MF01電熱棉花糖機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