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29984

  • 棉花糖機彩色棉花糖機減震型棉花糖機節能拉絲王果味棉花糖機
    商品代碼: 13299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關於產品的運輸方式說明
      本店產品大多是大件或是比較重的產品,貨物發往全國各地所產生的費用都不相同,各地運費因物品的重量不同,以及客戶所在地區不同,運費由貨運公司收費規定由貨運公司根據貨物的實際情況以及地區不同都不相同,當然您也可以事先與我們聯系,我們可以根據您購買的物品及地區,來詢問貨運公司,並給您大概的運費估算,運費設置為0.01元的商品一律為到付運費!有需要走快遞的請提前與我們聯系,謝謝您的配合!

    貨物簽收說明
       收貨時,盡量由本人簽收,無論是否是您自己本人簽收,視同本人簽收,請務必在托運公司工作人員面前開包驗貨.貨物在運輸路程中出現丟失或損壞就不要簽收,請立即聯系我們,當面退回,我們可以和運輸公司進行交涉.若在簽收後再提出貨物丟失或損壞,本店概不負責.謝謝合作!

    保修須知:

       食品機械和幹洗設備免費保修期為半年,終身維護!如買傢在收到設備3日內不確認收貨,均視為自動放棄保修!

    掌櫃的聯系方式:    
      手機:159677262369座機4008805969

     

     機器尺寸是450x420x340,重量8公斤

    此為530型的機器尺寸。

     

     

    ---------------------本機可以做各種彩色棉花糖---------------------------------,,,,,,客人以前沒有操作過,本廠可以教你會做,,,,,棉花糖專用油:芒果、哈密瓜、巧克力、鳳梨、藍莓、青蘋果、香蕉、香芋、葡萄、柳橙、色香油等;保修期為半年。任何零部件免費更換。

     


    機器尺寸520x520x500,重量13公斤

    此為550型機器尺寸。


    •     
    • 580型全用電價格為950元                       


     



    新手教學
    棉花糖機彩色棉花糖機減震型棉花糖機節能拉絲王果味棉花糖機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