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29972

  • 棉花糖機 花型棉花糖機 首選【 金冠機械】 商用小產品
    商品代碼: 13299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不同價格不同。詳細請來電或者在線旺旺咨詢

    支持非標訂做,如有需要,歡迎聯系我們。

     聯系人:王經理       手機:15832927815

     瞭解詳情請加QQ:2635821102

     電話:0319-7582669   傳真:0319-7582669

     郵箱:河北金冠<[email protected]

     阿裡巴巴商鋪: www.xtjgjx.cn.1688.com

    淘寶店:http://jgjixie888.taobao.com

    產品特點:本機采用鋁,不銹鋼,冷板材料制作,車輪是免充氣的,一般是10秒左右完在一個棉花球,同時可以拉出3米左右果味棉花糖,使用節源技術,可以根個人口味做瞭不同的棉花糖。
     
    電動燃氣手拉式棉花糖機,交流220V、直流12V電瓶流動作業
    本機采用不銹鋼板壓模成型、自帶變壓充器、交直流兩用、12V驅動器、鋁合金出糖器、電子火、
     
    液化氣加熱易操作。

     1.全不銹鋼拉絲面板;
     
    2.卡通外觀造型;
    3.電子脈沖打火;
    4.全自動回充電系統,無須另購電瓶充電器;
    5.機器左側顯示電壓流量表;
    6.燃氣管道系統全部采用銅管系統! 

    棉花糖彩色果味配料:各種水果味配料均有, 香芋、珍珠奶、巧克力、香檳冰淇淋、草莓、咖啡、薰依草、木瓜、茉香、青蘋果、紅豆沙、椰子、綠豆沙、西瓜、香
     
    蕉、芒果、桂花、哈蜜瓜、酸梅、葡萄、杏仁、鳳梨、檸檬、紅玫瑰、蘭莓、柳橙、水蜜桃、香草等,大約有三十多款。

    棉花糖機

    棉花糖機

    棉花糖機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操作說明】
    【步驟1:熱機】
    使用前,請先將開關打開熱機1分鐘,加入糖粉前先關掉機器,有熱機的動作可快速產生糖絮,免等待會更有趣喲
    【步驟2:加糖】
    一次限放一匙糖,過量不僅無法產生完美的糖絮,還會直接噴撒出糖粉來,如覺得一匙產生的糖絮不夠多,可將機器關閉再加入一匙糖粉繼續制作,醬子做出來的棉花糖才會很大朵又很美喔~
    【步驟3:將棉絮卷上棍子】
    沿著圓盤及機心中央將細細的棉絮卷在內附的棍子上,您也可拿筷子來卷,建議一次卷一支,才不會打架,做不出美美的棉花糖喔~

     ★★★買傢必讀★★★:    

     公司統一財務賬戶:

     

    農行賬號: 6228481256409547368  開戶名     苗彩玲

     

    ①、本產品均為金冠機械廠傢直銷產品。產品報價不包括運費、不含稅發票價格。

     

    ②、本產品屬於金屬材質,產品體積、重量較大隻能以物流運輸的形式發貨。“產品報價不包括運費”運費是貨物到達當地市裡、縣城時運費直接付給物流公司。

     

    ③、客戶購買產品,取貨時需憑收貨人本人身份證,拍前請確保提貨人有身份證,並且確保所留的提貨人姓名和身份證上的名字一致,否則一旦貨物發出去瞭,再來改名字物流公司要收取費用,改名字產生的費用買傢自行承擔,切記切記!!

     

    ④、用戶收貨時,請您務必當著貨運公司工作人員的面簽收,在簽收前必須確認箱內的產品無缺少,無損壞,這樣就可以簽收啦,否則就拒收,這樣我們才能幫您處理解決,一旦簽收則視為產品完好!!!我們也無法解決瞭,非常感謝!

     

    ⑤、【驗收】如有破損,請於收到機器2個工作日內聯系我們,並拍下破損位置的照片,發送給我們公司及時幫您解決。如果收到機器後2個工作日內沒有和我們聯系,視買傢收到的機器完好無損。

     
    【友情提示】:用戶用支付寶交易的買傢,在您收到產品後,請當天確認貨款(如果收到貨後3天內沒有及時確認收貨,本公司視為買傢放棄保修!一切後果買傢自負!),並盡快給予評價,互致好評!



    新手教學
    棉花糖機 花型棉花糖機 首選【 金冠機械】 商用小產品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