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29955

  • 提供腳踏棉花糖機 簡單型棉花糖機 全新特價
    商品代碼: 13299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腳踏棉花糖機

    棉花糖好吃又好看,深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小朋友,百吃不厭,是永遠熱衷的消費群。本公司推出的棉花糖機,體積小、重量輕、機型全,既可設店經營,更可流動作業。在學校、公園、市場、車站、碼頭、集市、商場門口、居民區等地點現做現賣,將給您帶來意外驚喜的財源。如經營得法,幾天時間即可收回機器投資。生產銷售棉花糖,是難得可貴的小本生意,特別適合打工群體、下崗失業人員小本創業,它還可作為業餘創收的項目。手搖式棉花糖機550元手搖棉花糖機,效率高,每小時生產120--202軸。無需加電隻需手搖,流動作業。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投資小,收益高。隻需配一個小瓶煤氣罐就可以生產瞭。售價一元的棉花糖,成本隻需5分錢,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做成一個。本小利大。



    泉州食品技術研發服務中心

    地址:泉州市洛江區翡翠山莊鉆石路10號 郵編:362331

    電話:0595-22689169手機:13720853668(24小時)

    網址: www.ftiwb.com www.ftiwb.com.cn

    郵箱:[email protected]

    富迪食品客服QQ:527011563 527011563


     



    新手教學
    提供腳踏棉花糖機 簡單型棉花糖機  全新特價_食品加工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