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427

  • 批發韓國文具 可愛動物 筆記本 32k記事本子 A5騎馬釘本子
    商品代碼: 13084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韓國文具 可愛仿佈紋 可愛動物A5騎馬釘 6款

     

     

    150x210mm 64p

     

     材質:紙質











     

     

     
    訂單貨品總價大於150元  或者 訂單貨品總數大於4件 即可起批.
    供應商支持混批 ,150元以上起批。 顧客您好!感謝您選擇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本店批發經營,支持混批。金額需滿150元人民幣,否則將不予發貨。 產品隨機發貨,均不挑色,介意者慎拍! 1、交易流程:您可將喜愛的產品逐一加入進貨單,(一張訂單內可挑選50種產品)挑選完成後確認訂購,並核對收貨人信息是否正確,如有疑問請聯系客服。 2、本店默認快遞方式發貨,確認訂購後聯系客服選擇快遞或物流方式,選擇物流方式發貨可客服修改運費(物流均為到付),買傢支付寶付款(無支付寶可選擇銀行匯款),完成下單。 3、客服接單後→下單到倉庫→倉庫配貨→檢驗員復核→倉庫員工裝箱→待運貨品→快遞員收件→客服錄入運單號。 4、顧客收到貨物→檢查外箱是否完整→簽收→核對訂單並清點→確認收貨→合並評價請給5星好評! | 若有缺貨(訂單有標註)→聯系客服→確認收貨→合並評價請給5星好評! 5、如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您第一時間與我們取得聯系。 TEL: 18367745066 什麼是混批? 混批是指不限產品的種類和樣式,買傢隻要采購總價(或總量)達到或高於設置金額(或數量)即可享受批發價格。


    新手教學
    批發韓國文具 可愛動物 筆記本 32k記事本子 A5騎馬釘本子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