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420

  • A5 22K60頁軟皮筆記本
    商品代碼: 13084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位於中國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北路筍崗9號倉庫D103號,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是一傢文具、辦公用品、辦公耗材、喜慶用品等產品的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經營的文具、辦公用品、辦公耗材、喜慶用品暢銷消費者市場。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經銷的文具、辦公用品、辦公耗材、喜慶用品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深圳市羅湖區百眾文具市場文聯文具行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聯系人:陳秋宣 先生(經銷部 經理)  給我留言免費電話

    查看信用狀況

    • 電    話: 86 755 88838048
    • 移動電話: 13590192879
    • 傳    真: 86 755 25924286
    • 地    址: 中國 廣東 深圳市羅湖區 寶安北路筍崗9號倉庫D103













    新手教學
    A5 22K60頁軟皮筆記本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