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408

  • 經久耐用的 九口山筆記本 document系列1.02-工作日志-Timer
    商品代碼: 13084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經久耐用的 九口山筆記本 document系列1.02-工作日志-Timer

     

    全國統一零售價:45元

     

    材質:1300克優質堅韌黑卡封面,絲網印專色印刷,書脊裱帆布,本子更結實,軟書脊方便攤開書寫。內頁特選輕質紙,鋼筆書寫不洇墨,本子輕便易攜帶。藍色特別格式設計內頁。

     

    頁碼:256Pages

     

    尺寸:130x180mm

     

    封面:1300克優質堅韌黑卡

     




     

    內頁特選輕質紙,鋼筆書寫不洇墨,本子輕便易攜帶。藍色特別格式設計內頁。



     

    挑選WORK BOOK的時候,真正挑的是內頁的格式。其設計不在於要多麼細致入微,而在於格式的結構是否讓工作安排井然有序。


    從生活出發,我們以自己的工作習慣開始考量各種WORK BOOK的內頁格式架構,發現原先認為的“越細致越好”的構想超出實際工作的需要。要人性化又要不故作輕松。


    剔除多餘的內容之後,我們得到現在的表單+筆記式結構,既嚴謹又簡潔,最新鮮的設計是鐘表式樣表單,將時間設定圖形化,強調一下工作計劃的節奏感。

     

     

    BONUS:最後一帖內頁為Contact List和獨創的Key Person 聯系人清單!增加實用性。




    絲網印專色印刷






















     

    書脊裱帆布,本子更結實,軟書脊方便攤開書寫。

     


















































    新手教學
    經久耐用的 九口山筆記本 document系列1.02-工作日志-Timer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