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391

  • 定制高級工商日志,筆記本,線圈本,記事本,商務本冊,免費LOGO
    商品代碼: 13083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國創簡介〓〓〓〓〓〓〓〓〓〓〓〓

    本廠是一傢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於一體的文教企業,主要供應產品有:  筆記本、記事本、活頁本、萬用手冊、商務效率手冊、榮譽證書、卡包、名片冊(盒、包)、檔案袋(盒)、文具盒等不同工藝、款式多樣的文具皮具禮品。產品材料可選用意大利進口變色革、PUPVCPP、皮紙、皮革、仿真皮、真皮、二層皮、牛皮紙、銅版紙、特種紙等面料。專業精工制作、款式新穎、可來樣來圖加工定做,壓(燙、印)上貴司精美LOGO。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精美禮品!交貨及時,重合同,守信用;誠信第一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有意者請來電咨詢或直接聯系我們!

    公司產品:

    一.本冊類:筆記本,記事本,電話本,便簽本,日記本,線圈本,點歌本,真皮筆記本,禮盒筆記本,活頁筆記本,平裝筆記本,商務筆記本,工商筆記本,紅木筆記本,帶計算器筆記本等;

    二.卡夾類:卡包,票夾,錢夾,皮夾,卡夾,文件夾,經理夾,支票夾,講義夾,護照夾,機票夾,魔術卡夾,魔術名片夾等;

    三.冊類:相冊,名片冊,集郵冊,萬用手冊,效率手冊,通訊手冊,會員手冊等 

    四.包類:錢包,卡包,CD包,拉鏈包,鑰匙包等;

    五.檔案類:檔案盒,檔案袋,檔案紙,會計檔案,工商檔案,電力檔案等;

    六.證件類:證書,榮譽證書,聘書,結婚證書,收藏證書,股權證書,營銷證書,立功證書等;

    七.其它類:同學錄,通訊錄,工作證,野營用品,服務指南,菜單,菜譜等。

    材料:采用頭層牛皮,二層牛皮,高級進口PU,變色PU,普通PU,普通PVC等。

    內芯:紙張選用國內外流行的道林紙,白色雙膠紙,黃色雙膠紙,可為客戶提供中文,英文,中英文版本,同時我們也接受客戶個性化需求的專版制作。

    產品做法:手工制作,高頻機制作等。

    以信譽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是我廠的一貫宗旨。竭誠期待著與廣大海內外新老客戶的溝通,洽談與合作。

     【國創】友情提示

    1. 買傢在咨詢產品時,請報產品貨號進行咨詢,

        以便我們能及時而又準確地回復給您,謝謝!

    2. 上班時間:上午830-下午17:30(周一至周六)
    3.
    電話:0577-80868151/13868837723

    傳真:0757-64183114

    QQ碼:913372345

     

    〓〓〓〓〓〓〓〓〓〓〓〓部分產品〓〓〓〓〓〓〓〓〓〓〓〓

































    新手教學
    定制高級工商日志,筆記本,線圈本,記事本,商務本冊,免費LOGO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