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388

  • 筆記本廠傢 活頁本內頁內芯 替換芯 筆記本內頁內芯
    商品代碼: 13083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IMG_0143

    IMG_0141

    IMG_0139

    IMG_0137

    IMG_0135

    IMG_0132

    大圖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網上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單價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紙張、規格、印刷顏色、訂制數量來確定最終價格,隨時歡迎您的咨詢。

        二.訂單樣品:如公司有現樣的產品,一律按大貨價1.5-2倍收取,做貨後退還或抵貨款;如需打樣的產品,根據實質情況收取50--300元打樣費用,打樣周期為3-7天,視車間生產情況及客戶時間協商安排,做貨後打樣費用退還或抵貨款;

        三.確定規格皮料簽訂合同收到30%定金後 開始做設計稿件並打樣 

    確認打樣樣品後,收到定金開始做貨,送貨上門付清餘款!

    若有不明,或者其他公司流程,請來電咨詢!

    備註:1.大小款式可以定做或來樣定做,LOG可壓印 燙銀 燙金

              2.各種顏色紋路皮料可以任選

              3.可做企業簡介彩頁以及每頁印刷LOGO,外可壓印或者燙印LOGO。可做商務禮品,工廠送員工福利禮品。禮盒上可以印制公司名稱等信息。具有紀念以及宣傳的效果!

           四.定制稿子設計須知:
           1、支持軟件: Adobe Illustrator8.0    Coreldraw9
           2、支持格式:ai、 eps 、 cdr 、tif
           3、看效果: jpg 
           4、支持文件傳輸:發QQ  649347274   

           5、保存文件:CDR文件請將文字轉曲線

     

    本店所有產品圖片都不能未經允許擅自盜取  

     

    不然必究責任 後果自負

     

     

    公司介紹

     

         平陽縣宏軒文具廠是專業商務本冊皮具生產廠傢,生產各種商務筆記本記事本等產品。為客戶提供各種專業商務記事本筆記本的設計和生產制作,並且接受來料加工定做。
         我們的宗旨就是用最好性價比  最好的服務  讓客戶滿意,  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生產質量與速度   與客戶達成同線   讓客戶得到滿意的優質服務。 

         我們本著“誠信為本,顧客至上,質量第一”的宗旨,將竭誠為您服務。我們以誠信為本、以質量取勝、以服務客戶為已任的經營方式早已得到國內外廣大客戶的首肯和支持。公司堅持“信譽第一,真誠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經營方針,以質量為本,以價格取勝,關註顧客意願,堅定誠信宗旨,實施科學管理,追求產品完美。真誠與各界人士發展友好合作關系。

     

     

     

     



    新手教學
    筆記本廠傢 活頁本內頁內芯 替換芯 筆記本內頁內芯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