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384

  • 廠傢促銷 雅思螺旋B5筆記本 SB580軟皮本 記事本 筆記簿 日志本
    商品代碼: 13083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雅思

    型號: SB580

    規格: B5 (179*252mm)

    頁數: 80頁

    包裝: 12本/包  

    顏色: 隨機發貨

    采用環保型的水性印刷油墨;紙張光滑,書寫順滑;白度適中,減輕視覺疲勞,是辦公首選產品。

















    溫馨提示:我們向您保證本店所售商品均為自營商品,正品行貨。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質優價廉的商品,請您放心購買。
            
    因廠傢會在沒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況下更改產品包裝、產地或者一些附件,因此您收到的貨物有可能與我們提供的圖片、產地、附件說明不完全一致,請您以收到的產品實物中標示的包裝清單為準,同時我們會盡量做到及時更新,若由此給您帶來不便請多多諒解,謝謝!



    新手教學
    廠傢促銷 雅思螺旋B5筆記本 SB580軟皮本 記事本 筆記簿 日志本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