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308379

  • 827220臺灣原裝健康日志胚乳骨頭餅 罐裝輔食進口餅幹批發120G
    商品代碼: 13083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品牌:健康日志

    規格:120g

    重量:0.13kg

    產地:臺灣
    保質期:365天
    儲存方法:存放於陰涼幹爽處,避免陽光直射
    食用方法:開袋即食
    配料:小麥粉、黑糖、乳粉、食用鹽、黑糖香精、植物油、食品添加劑。

    商品特色

    造型超可愛,不僅小孩愛吃,也可以成為年青一族的零食 健康日志兒童餅幹是一款可用於寶寶學習自己進食的營養餅幹。

     

    商品特色

    臺灣進口餅幹,精選優質原料,卓越的餅幹制作工藝使得餅幹質地疏松,口感香脆,香氣滿溢.

    該食品主要目的是幫助訓練寶寶的自己進食能力,鍛煉寶寶的手腦協調,而且由於餅幹中使用瞭一定比例的棕櫚油以及大豆油,非常利於消化,促進寶寶健康的發育成長。

     

    合適的大小剛好讓寶寶可以很好的握住。任何時候都可以方便食用。加上可愛的圖案,更加適合小孩子去觀察。這款磨牙餅幹在臺灣很受媽媽和寶寶們的青睞!

     

    IMG_0447

    IMG_0448

    IMG_0449

    IMG_0450

    IMG_0450



    新手教學
    827220臺灣原裝健康日志胚乳骨頭餅 罐裝輔食進口餅幹批發120G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