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2792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ingni »
    出口日本 外貿原單 ingni 正品鑲鉆 女式條紋小背心 工字純棉背心
    商品代碼: 1279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日本甜美品牌ingni原單正品

     

    高品質:面料做工都是一流,條紋都是對齊的

     

    百搭款,氨棉面料,有彈力,適合各種身材的mm

     

    領口都是鑲鉆的非常好看

     
    捕獲s

    捕獲ss


    1231

    1122

    123

    undefined

    買傢必讀

     

    外貿衣服質量好價格便宜,但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一些問題,發貨前我們都會仔細檢查,保證不會出現大的殘次(如破洞,水洗壞瞭等影響銷售的)。但是小問題(一般包括:換標、剪標、無標;拆標痕跡、紐扣易掉,紐扣洞未剪開;線頭;個別漏針、跳線;小脫線;微小可清洗的污漬;走線不直;細微的尺寸誤差;偶爾有燙鉆裝飾的脫落和金屬輔料的氧化銹漬等)不能保證一點都沒有,相信做過外貿的朋友都會理解,如果出現這些情況您不能接受,可以退貨,各自承擔寄出的運費。

     



    新手教學
    出口日本 外貿原單 ingni 正品鑲鉆 女式條紋小背心 工字純棉背心_ingni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