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252546

  • 導入機 離子導入機 超音波導入機 眼部離子導入機 美容機廠傢
    商品代碼: 12525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離子導入機(專利產品,仿冒必究)

    首傢行業高新技術企業。

    唯一一傢經過FDA認證的美容機器生產廠傢。

    唯一一傢經過BV測試的保健產品生產廠傢。

     (註:網定時請先聯系銷售人員)

     

     

    品名:新款離子導入按摩器

    型號:TM-MR-079

    包裝方式:獨立包裝

    產品材料:ABS

    凈重:15-16g

    產品規格:115*25*25mm

     

    功能說明:除皺按摩機1、離子感應;2、輕松按摩皮膚;3、幫助改善黑眼圈,去除皺紋。

    這款產品利用離子滲透的作用及優良的設計以達到去除皺紋的作用。

    使用說明:在眼睛,鼻子,嘴周圍塗上適合的護膚品。按摩頭輕輕的按摩,使護膚品更加容易的被深層吸收。待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後可停止按摩。

    註意事項:當按摩頭與皮膚接觸時,按摩器 將自動工作。當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時,請停止按摩器工作,以免引起皮膚幹燥

     離子導入機-海報

     離子導入機-5

    離子導入機-1

     離子導入機-包裝圖
    離子導入機-產品細節1

    離子導入機-產品細節2

    離子導入機-產品細節3


     

    使用步驟 

    1.取下保護蓋,打開電池蓋,放入一節7號電池,美顏機即進入待機狀態。 

    2.取適量精華液/眼霜,輕柔塗抹在眼部四周,避開眼球處。

    3.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即刻開始眼部賦活新體驗。

    4.使用完後請用濕佈或紙擦拭。

    5.蓋上保護蓋,請保持按摩機靜置,勿置於易碰撞的地方。 

    眼部賦活新體驗專業步驟:

    1)塗抹眼霜:在眼睛周圍塗抹上眼霜,用量比平時略多少許,均勻抹開,用眼霜的順滑度幫助按摩更舒適順暢。

    2)眼周舒緩:按摩頭輕輕接觸皮膚,順著眉毛的弧線從眉頭滑到眉尾,繞眉尾到眼瞼下方往眼頭;到眼頭後反方向再往眉尾,重復三次(眼睛四周的眼輪匝肌,呈現環狀構造,兩塊肌肉是不同方向的生,上眼皮是由後往前長,眼瞼下方是由前往後長)。

     

    3)淋巴疏通:淋巴位置滑弧線輕柔按壓(如圖示),疏通眼部循環,改善淋巴代謝廢物過濾凈化系統。(眼球比較脆弱,在眼睛上按摩時,勿停留在眼球位置,應在靠近眉毛的地方)

     

    4)穴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可對穴位進行點壓按摩(如圖示),攢竹穴、魚腰穴、絲空竹穴、睛明穴、四白穴、瞳子髎。按摩方法:按摩頭稍稍用力按在穴位上,每個穴位停留3秒,所有動作重復三次以上。

     

    承泣穴按摩:用按摩頭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頭滑去;收回再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尾滑去,重復三次

     

    瞳子髎穴按摩:此穴位在魚尾紋的附近,以按摩頭輕柔按壓,45°往太陽穴方向滑動提拉。若眼尾略有下垂者,可重復動作,輕輕滑動幾下;若眼尾松馳嚴重者,可手指加以輔助提拉緊致。最後用按摩頭在太陽穴輕輕按壓,可舒緩腦部壓力。

    公司簡介

    深圳市瑞吉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保健用品、時尚飾品、工藝品、禮品等產品科工貿於一體,從事研究、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位於深圳,充滿強烈朝氣及時代氣息的寶安區,交通和地理位置條件十分優越。是專業生產高檔淋浴花灑,運用卓越的現場管理--5S管理,嚴把技術質量關,做到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質量是企業的發展,創新求實,自主研發的產品暢銷國內外20多個省和國傢是專業憑著良好的信用、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優良的服務與多傢企業建立瞭長期的合作關系,深圳市瑞吉思科技有限公司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高新技術證書圖





    離子導入機-公司展示圖

     

     

     

     

     

     


    技術源自鈦康美:



     



    新手教學
    導入機 離子導入機 超音波導入機 眼部離子導入機 美容機廠傢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