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23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無線遙控警報器.警報器
    商品代碼: 123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道奇顏色黑色
    規格AS920材質鋁合金
    用途警示.開道.重量1KG
    使用環境常溫



    無線遙控警報器.警報器

    【品名】:AS920 200W無線式警報器警報喇叭 高品質國內代工

    【功率】:200W輸出

    【標配】:

    *原裝AS920 200W主機1個

    *無線遙控器1個

    *車載充電器1個、線束、固定座、安裝說明書

    【出廠質保】:1年

    【產品功能】:
    1、無線遙控:無線喊話,無線遙控。
    2、個性選擇:各種音調均可自行選擇。
    3、密碼設置:手柄和主機一對一控制。
    4、混音:一台產生多台的效果,聲音清脆堅硬凝聚,聽覺檔次高。
    5、關機記憶:關機後,保留上次選定的狀態。
    6、燈控制:在手柄上可控制兩路燈開關。
    7、輸出保護:防止安裝使用不當導致主機損壞。
    8、手柄充電:手柄無電時,可插在點煙器插座上充電。

    須知:
    為使產品在社區的警報效果達到最優化程度,我們應該仔細選擇安裝地點,考慮信號最遠距離是多少,距離警報器越遠,聽到的聲音就越弱。聲音的減弱是由天氣情況,地域、聲音傳播途徑中的阻礙物、聲音頻率和警報器的高度所導致的。
    經驗顯示,一個擁有正常聽力的人,能夠聽到的音量強度至少和周邊環境噪音一樣的。工廠地區周邊噪音通常是90分貝。因此,對於一個在工廠地區能夠聽到警報信號的信號強度也一定約等於90分貝。在這種情況下,任何地點低於90分貝強度的信號都被認為不在警報器有效範圍之內。
    當聲音傳播途徑中無障礙物、地面平坦、空氣中無風時,聲音的傳播效果就會達到最好。在這些情況下,每當離警報器的距離增加一倍時,聲音將以大約6分貝的音量減弱,這被叫做距離增倍聲音減弱現象。由於聲音傳播途徑中經常會有建築物或其他的障礙物,空氣也很少是靜止的,地面也不可能平坦,因此每增加一倍的距離,聲音就會減弱8分貝,有時在高樓林立的地區或其他影響聲音傳播的因素,可使聲音以10分貝的頻率減弱。
    電動警報器通常被安裝在地面以上(11到13米處)。如果警報器低於地面上11米,那麼在近範圍的聲音強度會增加,但是聲音的有效範圍會減少。相反,如果高於地面13米,聲音的有效範圍會增加,但是聲音可能會跳過靠近警報的區域。
    風速和風向經常影響警報器聲音的傳播,因此在選擇安裝一個小的或是兩個警報系統的地點時,盛行風的風向應該作為一個考慮的因素,比如盛行風是從西邊吹來的,那麼警報器可以安裝在有效距離的最西邊。
    另外,電能的供應、安裝和維護的方便性、周圍障礙物的高度和防止被破壞的可能性都要作為安裝地點的考慮因素!
    這些可變性需要我們在安裝警報器時,都應該在不同的高度和地點測試警報器聲音的覆蓋範圍有多遠。在選定警報器的安裝地點後,要始終保證進入的空氣是乾淨的。
    警告:警報器在近距離的聲壓級可以導致永久性耳聾。因此,在檢測或維修警報器時要始終帶上耳罩以保護耳朵。



    新手教學
    無線遙控警報器.警報器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