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7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墊 »
    竹炭亞麻鞋墊 保健鞋墊 吸汗 除臭 抗菌 可貼牌加工
    商品代碼: 117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鞋墊材質竹炭
    適合鞋型其他顏色乳白色
    鞋墊類別其他鞋墊功能除臭鞋墊
    鞋墊花色其他鞋墊尺碼35、36、37、38、39、40、42、43、44、45、46











    產品名稱:竹炭高級麻布鞋墊
    材質:竹炭+麻布布
    規格:35-46碼
    產品特點:具有防臭、抗菌、防霉,防治腳臭、腳氣等足疾,能除去鞋內穢氣,保持鞋襪乾爽,穿著可使您腳部清爽無異味,避免真菌的繁衍感染。具有吸汗、吸濕的功效,穿著乾爽舒適。
    產品簡介:以竹炭為基本原料經過特殊工藝和專利技術加工而成的竹炭鞋墊,面料使用麻布面料,中間以優質精細竹炭顆粒作填充層,波紋設計,充分發揮竹炭的優良性能。具有防臭、抗菌、防霉,防治腳臭、腳氣等足疾,能除去鞋內穢氣,保持鞋襪乾爽,穿著可使您腳部清爽無異味,避免真菌的繁衍感染。具有吸汗、吸濕的功效,穿著乾爽舒適。長期使用對風濕、關節痛有較好的防治作用。獨特的網狀層,具有很好的透氣性、彈性和按摩效果,舒心按摩,解除足部疲勞。具有遠紅外線功效,可促進足底血液循環,疏通足部經絡,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特別適合各類汗腳、腳臭、腳氣的人群,可以為您解除脫下鞋子造成滿室異味的尷尬



    新手教學
    竹炭亞麻鞋墊 保健鞋墊  吸汗 除臭 抗菌 可貼牌加工_鞋墊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