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616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韓國批發 » 韓國化妝品正品 »
    韓倩防水自動唇線筆不沾杯口紅筆唇膏豆色姨媽色韓國咬唇妝正品
    商品代碼: 116616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韓倩防水自動唇線筆不沾杯口紅筆唇膏豆色姨媽色韓國咬唇妝正品

    品牌:天使的誘惑
    是否進口:否
    顏色:6色可選
    型號:174
    規格:正常規格
    品牌類型:國貨品牌
    特殊用途化妝品:否
    貨號:174
    適用膚質:通用
    保質期:3年
    上市時間:2016年
    功效:修飾<1 23> 產地:中國
    淨含量:1#深姨媽,2#豆沙紅,3#鐵鏽紅,4#星星色,5#珊瑚色,6#姨媽色,7#胭脂紅,8#豆沙色,新增9#西柚色,新增10#南瓜色,新增11#鎏金色

    韓倩防水自動唇線筆口紅筆













































    新增3個流行色系: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前來諮詢,我們將本著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宗旨為你解答寶貝的任何問題,包括寶貝質量,功效等;

     

     

     

    ■本店寶貝均為實物拍攝,已盡所能還原真實。但因為受拍攝受天氣、暴光問題等諸多因素的影響,圖片顯示受電腦軟件、顯示器等因素的影響,可能存在微弱的小色差,不屬質量問題。

     

     

     

    1)本店支持1件代發,可混批!

      ;

     

     

    2)售後問題:批發利潤微薄,沒有能力承擔售後,如遇寶貝不滿意,或者路上破損等系列問題,可接受換貨,但是不接受退款或折價!產生的運費由買家自理!賣家不承擔運費!

     

     

     

    3)收貨地址和收貨人姓名,電話請給詳細,特別是電話,一定要暢通!貨發出去後,因買家原因換地址要中轉或貨品退回來.產生的運費由買家自行承擔!

     

     

     

    4)收貨的時候,一定要在快遞員在場的情況下清點貨品!如有短缺,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聯繫我們! 千萬不要在簽收後在跑來跟我們說有什麼沒有收到,簽收後的問題由收貨人自己承擔!(門衛代簽,不是本人簽收的也算簽收)

     

     

     

    5)速度問題:大件商品可發物流.物流基本上一個星期左右,關於速度的問題,也是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如遇急需產品或者沒有耐心等件的親請慎重,有時候天氣都會影響快遞的速度!度,不要追著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到,我們可以幫你催快遞,但我們也控製不了快遞! 不要因為快遞的速度和個別快遞員的態度問題而遷怒我們。

     



    新手教學
    韓倩防水自動唇線筆不沾杯口紅筆唇膏豆色姨媽色韓國咬唇妝正品_韓國化妝品正品_韓國批發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