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616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韓國批發 » 韓國化妝品正品 »
    (依蔓姿)韓國 正品 37度氧氣呼吸泡泡麵膜深層清潔補水去黑頭
    商品代碼: 116616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依蔓姿)韓國 正品 37度氧氣呼吸泡泡麵膜深層清潔補水去黑頭

    品牌:呼吸泡泡麵膜
    產品類別:麵膜粉
    是否進口:是
    原產國/地區:韓國
    產品系列:呼吸泡泡麵膜
    適用人群:通用
    適用膚質:通用
    貨號:00999
    規格:小樣
    品牌類型:日韓品牌
    商品條形碼:885 59663522
    功效:美白,深層清潔,去黑頭
    保質期:三年
    淨含量:3年
    產品規格:呼吸泡泡麵膜

     

    su:m37 泡泡氧氣麵膜小樣在家就可以輕輕鬆松做緩和du素,spa緩和du素護理白皙+深層清潔毛孔+鎮定皮膚,一片全搞定,沒一會皮膚開始冒泡泡,好神奇,這個時候會癢癢的,大家千萬不要用手撓哦~沖洗掉之後,立馬覺得特別白。因為毛孔裡麵的髒東西都被泡泡帶走了重金屬和空氣灰!
    [名稱]: su m37°呼吸三合一白皙 麵膜
    [產地]: 韓國             [規格]: 3ML小樣
    [質地] : 乳狀             [保質期]: 三年
    [注意事項]:請不要保管在高溫下!
    [特點功效]:本品含有發酵成分-NAPS和防皮膚氧化效果卓越的巴西莓成分,可使皮膚白皙,透明,馬齒莧提取物可是皮膚舒適鎮定!葡萄籽經過發酵產生微細的氣泡,深層清潔並排除毛孔內的老廢物,控油效果出色,還您一張乾淨,白皙的臉哦!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使用方法]:潔麵後將麵膜膏體擠出避開眼周均勻塗抹於麵部,大約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清潔麵膜以後切記要收毛孔+補水!



    新手教學
    (依蔓姿)韓國 正品 37度氧氣呼吸泡泡麵膜深層清潔補水去黑頭_韓國化妝品正品_韓國批發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