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547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2013年剪紙 窗花 廣告促銷禮品 贈品
    商品代碼: 116547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剪紙

    本公司坐落於中國山東省濰坊市,供應剪紙,歡迎惠顧!李曉軍(個人會員)是一家禮品、工藝品、飾品的個人企業,主營風箏、年畫、剪紙、布藝工藝品、冷 瓷工藝品、泥塑。公司地處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的世界風箏都濰坊轄境內,從事經營本地具有民族風情的地方傳統藝術,在繼承了老一輩的傳統風格之外繼續挖掘, 並融入現代藝術特色,將其進一步發揚光大。楊家埠風箏、楊家埠木版年畫,歷史悠久,聞名於海內外久矣;剪紙藝術,在當地流行已久,現已隨著時代發展,步入現代剪紙藝術時代;各種其他手工藝,如布藝中的虎頭鞋、虎頭帽、布藝老虎,均由當地手工藝人縫製而成;泥塑藝術中的響老虎俗稱布老虎,各種泥偶,栩栩如生。
    本司在現有規模基礎上,本著保護和發揚傳統藝術瑰寶的赤誠之心,願儘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讓地方民族特產藝術大放光芒,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合作,不懈的努力,讓民族藝術永放光彩!且一直堅持“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願與多家對口企業建立長期的業務合作關係,在最大程度上共同實現我們雙方 的共贏目標!業務之外,本人更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永遠的朋友!熱誠歡迎您的光臨!謝謝!

    本公司供應華韻優質齊全剪紙質量保證,歡迎諮詢洽談。




    新手教學
    2013年剪紙 窗花 廣告促銷禮品 贈品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