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547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2016爆款 矽膠折疊水瓶 創意廣告促銷禮品杯 便攜摔不破的隨手杯
    商品代碼: 116547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源鋒——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源鋒,中國領先的戶外用品生產商。我們的產品:採用安全高質的環保矽膠(PDA認證),產品通過FDA檢測,和歐盟標準的檢測。盃體表麵印刷可以按客人的設計圖案,可以加印LOGO,包裝方式根據客人要求。 (可選擇普通白盒/彩盒等)
    這是一款有創意又時尚的水杯,食品級矽膠,無毒無味;獨特設計,便攜可折疊;多種顏色供你選擇!他,她都有一款屬於自己的運動水杯,你還在等什麼?

    我們的杯子物美價優……我們不做吹噓!


    多種顏色可選,支持LOGO定製

    產品基本信息

    名稱
    矽膠折疊水杯運動水壺
    材質 食品級矽膠+PP
    容量 530ml
    重量 138g
    顏色 多種顏色可選,見圖片
    尺寸 200*78*85(折疊後)
    產品賣點

    1.本款矽膠水瓶,採用歐標食品級矽膠製作,耐熱耐冷,純矽膠製作。

    2.矽膠盃體可承受最高230度的高溫,和最低零下40度的低溫,安全無毒,環保,新概念產品。

    3.產品可以通過德國LFGB最嚴格的刀叉認證,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4.產品柔軟杯身可折疊,更便於攜帶,是騎車、自駕出遊、背包旅行、戶外運動、健身最佳選擇。

    5.量大可定製顏色,圖案和LOGO,量大請諮詢客服了解價格;

    適用場合

    運動,戶外,廣告促銷,禮品,旅遊區紀念品










    產品證書檢測

    中文证书952

    買家必看:

    1.本店所有的寶貝都可以混款批發的,需要固定的款式,請您拍下您要的款式,數量,也可以把您要的款式,顏色直接發給我們的客服,或者直接給我們的旺旺留言(備註訂單號及要求).

    2.產品定做:需要您提供設計圖稿/數量/尺寸/包裝等要求,我們按您的要求,進行報價及生產.價格以圖案的難度和數量而定.

    3.請廣大客戶在購買前聯繫一下旺主,由於每天出貨量很大,一款寶貝中個別款式可能存在庫存不足的情況,減少不必要的誤會,請你選款式的時候請諮詢一下客服是否有貨,謝謝! 正常情況下,有貨的都可以當天發貨。

    4.注意:請新老客戶下單的時候一定要在給賣家留言上備註你們所要的款式,數量各要多少,沒有備註的一律視為隨機混款發貨。例如:(有的客人只寫什麼款式不要的,沒有備註什麼款式要多少個,數量我們會隨機發。備註的數量比拍的數量多的情況下,我們按照拍的數量發貨).

    為了我們能更愉快的合作,請各位新老朋友們一定要看哦!誠摯祝各位貴客生意興隆,生活愉快!



    新手教學
    2016爆款 矽膠折疊水瓶 創意廣告促銷禮品杯 便攜摔不破的隨手杯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