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547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廠傢直銷玻璃水杯爆款廣告促銷禮品杯 提繩杯子活動禮品定製logo 廣告禮品
    商品代碼: 116547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促銷玻璃泡茶師創意杯子水晶智能杯第三代手泡茶工具logo定製杯
    55.00
    廠家批發雙層保溫水杯定製廣告禮品杯子便捷車載杯玻璃咖啡杯子
    15.50
    滿就減茶杯廣告杯禮品玻璃水杯商務饋贈杯子可印字LOGO水杯定製
    25.00
    滿就送杯子創意帶蓋茶杯吊帶旅行杯透明運動水杯中號過濾杯定製
    55.00
    低價雙層玻璃杯辦公室茶杯促銷禮品廣告水杯隨手車載商務口杯
    10.00
    廠家玻璃杯批發耐熱高檔泡茶雙層玻璃杯過濾雙頭車載泡茶師杯
    28.00
    熱賣水杯玻璃雙層隔熱杯鋼網過濾磨八角杯子批發定製禮品攪拌杯
    35.00
    創意透明杯子吊帶水晶玻璃杯泡茶工具廣告促銷禮品LOGO定製
    22.50


































    永康市碧達玻璃工藝廠是一家業生產各類精品玻璃杯,已成功推出“志禮精品"口杯麵向市場,深受廣大客戶歡迎。



    在產品製作開發方麵已卓有成效,成熟掌握了盃體設計:獨家盃體貼金、鋅壓鑄、鑲鑽;杯蓋鐳射、閃光、貼金、滴膠等加工技術,大大提升了產品檔次,深受眾多消費者的青瞇。
    本廠管理機構完善,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齊全,經過不斷的創新,形成了本廠自有獨特的產品生產工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品質優良,暢銷全國各地,並樹立了良好譽。

    本廠本著“追求卓越品質,創造完美產品”的經營指導方針,以“科技為先導,質量為基礎,市場為導向”的企業宗旨,願您與我們攜手共進,建立友好合作橋樑。
    本廠生產的玻璃杯可作為禮品,會議紀念品,產品廣告,形象宣傳等。
    歡迎各新老客戶,企事業單位訂購。



    電話:86 0579 87391661

    移動電話:15024586418

    傳真:86 0579 87391661

    旺旺諮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中國浙江永康市方岩風景區西村31號

    公司主頁://zhilicup.cn.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玻璃水杯爆款廣告促銷禮品杯 提繩杯子活動禮品定製logo 廣告禮品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