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51535

  • GS9.3 電擊爆脂消脂美容機器
    商品代碼: 116515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建議零售價 ¥999.00 功能 其他 品牌 ibeauty
    上市時間 2016 適用場景 傢用 規格 60.6*39.9*93.8

    產品標價為定金

    產品標價為定金價,親們拍之前請咨詢實際價格

    GS9.3 電擊爆脂消脂美容機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國際標準全能版:六大功能:吸氧+註氧+噴氧+淋巴梳導+光子嫩膚+BIO+IC卡管理.

    A.高壓註氧: 通過無針頭壓力註氧將98%的純氧及活性物質,以2BAR的壓力,註入皮膚基底層內, 註氧活膚機配有特製的不銹鋼註射槍,隻須緊貼肌膚便可將氧氣及養分註入皮膚深層. 治療及改善缺氧引起的膚色、皺紋、松弛、色素沉淀皮膚淡化、恢復期皮膚、吸煙皮膚,成熟皮膚問題。  
    B.溫和噴氧: 註氧活膚機的專利設計,能夠以噴霧形式的氧氣及配合活濃縮成分做皮膚純氧按摩,治療各種瘙癢癥、敏感皮膚、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濕疹、暗瘡皮膚、日光癥,尤其適合美容手術,激光治療,暗瘡及深層換皮治療後護理. 註氧活膚機可同時或噴出純氧/氧氣溶液精華。
    C.香熏聞(吸)氧: 用氧氣配合100%純香熏精華油通過呼吸道吸入產生作用:A、呼吸系統——鼻竇炎、咽喉炎、感冒等;B、神經系統——神經衰弱、失眠、偏頭疼等;C、血液——白細胞減少癥;D、消化系統——便秘、腸胃功能紊亂;E、代謝及內分泌——糖尿病、更年期綜合癥、月經失調、痛經、改善皮膚微循環、促進傷口愈合、加速代謝、增加免疫功能、調節內分泌;F、皮膚——各種皮膚問題:提高細胞活性,延緩細胞衰老,改善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收緊皮膚,去皺,改善色斑,美白皮膚,改善暗瘡,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敏感皮膚。註氧活膚機的吸氧治療能後令人放松情緒,舒緩壓力,配合精華油使用,更可以達到恢復體力,平衡體力效果, 從而實現內調外治、健康綠色美容相結合的效果。

    一、 機器簡介

    氧是人體不可缺少的“養生之氣”,是機體功能活動所需能量根本“後盾”來源的重要物質,是人體生命運動的第一需要。

    氧氣治療發展一日千裡,無論在醫學界或美容發展史上,氧氣治療有著非凡顯著的貢獻,深受各界青睞,已普遍被認同是一項用途廣泛的醫療美容技術。

    超音速註氧活膚機采用瞭世界先進的PSA技術(變壓吸附法),在常溫下接通電源後即可連續性從空氣中分離出高濃度、無塵、無菌的醫用純氧,同時實現霧化噴氧、註氧、吸氧三大功能於一體,全麵地解決瞭身體、皮膚缺氧的難題。

    超音速註氧活膚機引進國外先進的無針註氧技術,通過各種特別設計的氧氣輸出工具,將純氧及含有活性元素產品透過表皮細胞的自然空隙,直推入基地層,令皮膚快速吸收氧分,增強人體細胞活性,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令肌膚恢復健康、潤澤、嬌嫩的年輕狀態,即時煥發迷人光彩。

    二、 機器功能介紹

    1、 淋巴排毒功能

    淋巴排毒吸筆利用負壓吸力的作用,順著淋巴系統的主要循環走向施以按拉,促進淋巴液流動,血液循環,幫助體內毒素及廢物的排泄,增強機體免疫力,加速新陳代謝。血液及皮膚得到徹底潔凈,那麼反映在皮膚上的暗瘡、色斑、老化等現象能因有良好的新陳代謝而得到改善。

    2、 吸氧護理功能

    可增強人體細胞的有氧代謝,加強皮膚的營養輸出,提高身體免疫力,消除疲勞,對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血液、皮膚、內分泌有著極其良好的改善。

     

    公司介紹

    廣州愛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致力於保健、美容美體器械高新技術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化的技術密集型企業。 
     公司自創建以來,引進國內外先進生產技術和設備,堅持以高起點、高質量、高專業化為原則,消化吸收產品開發技術的新思維。根據市場需求,非常重視產品科技創新開發、產品質量的保證及研發資金的投入。科技研發人員均接受過國際電子委員會 IEC62D 系列標準的培訓,對產品符合國際標準有充足的經驗。在生產質量管理上嚴格按照 ISO9001 質量體系運作。 公司產品已通過歐盟的CE認證; 愛美科技秉持“知識產權戰略、人才戰略、國際化戰略”這三大企業發展策略。 
     ◎知識產權戰略:做到進行前瞻性技術的開發,力求重點突破,形成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和核心產品。 
     ◎人才戰略: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創業之本、競爭之本、發展之本。公司以開闊的事業發展空間、優良人 才成長環境、有效的激勵機製和優秀的文化理念,使企業成為人才集聚的高地。 
     ◎國際化戰略:在經濟全球化的背景下,麵臨著激烈的挑戰競爭,同時也蘊涵著機遇。 
     公司通過跟國際知名企業合作開展 OEM 、 ODM 業務,以“在中國生產、用國外品牌”的作模式,引進國際上先進的技術工藝、企業管理,並采用瞭國際一體化質量管理。在這當中公司積累瞭國際化競爭的經驗,也利用瞭這些企業的全球性經營網路及他們廣闊的國際市場。通過和這些國際知名企業的合作方式來穩步推進企業品牌的國際化進程。 
     愛美人麵對 21 世紀行業競爭激烈的市場,充滿信心、團結拼博、誠信進取,本著“客戶 的利益,就是我們的效益”的合作精神,同廣大客商一起共同走向輝煌。 
     由於我們工廠不同批量價格不一樣。需要哪款機器希望能夠和我們聯系詳細價格。所以統一用一個虛價在上麵方便我們產品描述評分。給您帶來不便之處懇請諒解。

    1716372678_67128924

    QQ:2138995453截圖20160826151303

    QQ:2138995453截圖2016082615133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關於尺碼

      我司有些產品尺寸不是很準確,在量包裝尺寸和重量上可能有些誤差,請以產品的具體包裝尺寸和重量為準,如想瞭解產品具體尺寸及重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 關於顏色

      1、我司所有寶貝圖片均100%實物拍攝,您所見即所得,但也有可能受顯示器色差、拍照光線稍有差異,購買前如有需要和疑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2、我司寶貝在發出之前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均無質量問題。請買傢在收貨時當快遞人員麵查寶貝,如有破損請拒收退回,並及時與我司聯系。簽收或代收人簽字收貨後,即視買傢對寶貝認可並認為無質量問題。

      3、非常感謝您光臨我司網站,如果您對我司的服務及寶貝滿意,請您做出相應的評價;如果您有疑慮或者是未能解決的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會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

    • 關於售後

      1、機器工作時必須連接地線;機器一般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1個小時,連續工作一個小時後讓機器休息10-30分鐘以上;機器屬於精密機器,不可倒放或者碰撞。配件及主機用生理鹽水清潔,然後再用乾凈的濕抹佈擦乾,放於陰涼乾燥處。

      2、 本機器自購買日起(憑票據)主機保修一年,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修理,一年後如出現問題就要收取維修費用。配件保修三個月,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 修理,三個月後收取零件維修費用。其它已過保修期限的,亦可負責維修,收取零配件及消耗品的成本費。如需補充或購買請與本公司聯系。

      3、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B.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C.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
      D.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 關於發貨

      1、在我店購買的任何寶貝,運費均由買傢承擔。買傢可以選擇支付貨款時把運費加進來我們幫您付運費,也可以選擇到付運費。
      2、我店發貨時間要求:訂單確認後1-3個工作日內發出,如遇特殊情況,我司將會及時通知您因快遞公司或者物流公司造成的到貨時間過長,我方也會盡力協助溝通,希望買傢諒解。

     

     賣傢:石小姐

    電話/微信:155 2142 9127/微信:15622282389

    QQ:2138995453:207885582

     

     

     



    新手教學
    GS9.3 電擊爆脂消脂美容機器_電子美容儀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