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941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能源 » 太陽能設備 » 太陽能熱泵 »
    供應太陽能 空氣能熱泵 熱水系統 安裝保溫水箱
    商品代碼: 115941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 熱泵系統 產品用途 生活熱水供熱 發貨期限 10天

    ■特性

    ● 采用全玻璃真空管太陽能集熱器,可以在平屋頂大麵積安裝,代替鍋爐使用;

    ● 配用智能控製機,可實現系統運行自動化;

    ● 全自動控製,不需要專人管理,保證管道放水始終為熱水;

    ● 一年四季使用,配上電輔助加熱裝置,可保證在全年365天使用,天天24小時有熱水供應。

    ■適用范圍 ● 賓館、機關、學校、廠礦、小區等集體用生活熱水供應;

    ● 各種遊泳池的太陽能恒溫熱水;

    ● 工業用熱水,農業溫室、溫棚用熱水。

          熱泵熱水器工作流程是壓縮機將回流的低壓冷媒壓縮後,變成高溫高壓的氣體排出,高溫高壓的冷媒氣體流經纏繞在水箱外麵的銅管,熱量經銅管傳導到水箱內,冷卻下來的冷媒在壓力的持續作用下變成液態,經膨脹閥後進入蒸發器,由於蒸發器的壓力驟然降低,因此液態的冷媒在此迅速蒸發變成氣態,並吸收大量的熱量。同時,在風扇的作用下,大量的空氣流過蒸發器外表麵,空氣中的能量被蒸發器吸收,空氣溫度迅速降低,變成冷氣釋放。隨後吸收瞭一定能量的冷媒回流到壓縮機,進入下一個循環。
    空氣源熱泵熱水器能夠將空氣中的低溫熱能吸收,並且在機器內部轉化為高溫熱能,然後加熱水溫,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非常的節能,而且效率也非常的高。
          空氣源熱泵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能源利用產品之一。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與人們生活品位的提高,生活用熱水已成為人們的生活必需品,然而傳統的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油、氣熱水器)具有能耗大、費用高、污染嚴重等缺點;而節能環保型太陽能熱水器的運行又受到氣象條件的製約。空氣源熱泵的供熱原理與傳統的太陽能熱水器截然不同,空氣源熱泵以空氣、水、太陽能等為低溫熱源,空氣源熱泵以電能為動力從低溫側吸取熱量來加熱生活用水,熱水通過循環系統直接送入用戶作為熱水供應或利用風機盤管進行小麵積采暖。空氣源熱泵是目前學校宿舍、酒店、洗浴中心等場所的大、中、小熱水集中供應系統的最佳解決方案。



    新手教學
    供應太陽能 空氣能熱泵 熱水系統 安裝保溫水箱_太陽能熱泵_太陽能設備_能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