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941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能源 » 太陽能設備 » 太陽能熱泵 »
    廠傢供應不銹鋼保溫水箱、熱水箱、太陽能熱水箱、熱泵水箱
    商品代碼: 115941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 保溫水箱、熱水工程水箱 產品用途 太陽能、熱泵工程















    專業生產太陽能工程用保溫水箱,熱泵用保溫水箱,內外膽均為不銹鋼材料,發泡層為五公分厚聚氨酯,保溫效果為:室溫下24小時內溫降為3度內!圓柱型噸位為0.5T-36T立式,方型為1T-5000T廠價直銷,可來圖樣訂做采用不銹鋼板、鍍鋅板、沖壓型後用高強度粘合劑粘合成的一種高效組合材料,該材料具有外形美觀,色澤鮮艷,重量輕,機械強度高, 耐腐蝕,耐候性優良,組裝方便,不用二次裝修,保新期可達十五年以上的優越特點.

    太平不銹鋼水塔有限公司是不銹鋼水箱、不銹鋼材料.不銹鋼封蓋、不銹沖壓板、不銹鋼產品製造和加工.、不銹鋼承壓封蓋、不銹鋼水塔、不銹鋼材料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虎門新聯工業區,太平不銹鋼水塔封蓋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太平不銹鋼水塔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太平不銹鋼水塔封蓋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太平牌不銹鋼水箱均采用304-2B不銹鋼材料製作,適用於食品、飲食、醫療等行業使用,具有不生銹、不長青苔、密封設計、自重輕、易安裝等優點,永久保持清潔衛生。適用於建築物樓頂,地麵或地下儲水。飲食行業、醫院單位、廠礦企業化工業等單位的貯水及供水,從而解決瞭因缺水或水壓不足帶來的煩惱,並避免瞭水的二次污染,使用年限達20年以上。


    材質:進口不銹鋼板SUS304主要優點選用進口不銹鋼304-2B板材製造。永不生銹、不生青苔、不漏水、清潔衛生。使用壽命是混凝水箱的10倍。不銹鋼水箱是水泥水箱、玻璃鋼水箱理想的替代品。


    應用范圍:石油、化工、消防、環保水處理、建築、生活給水系統,太陽能熱水工程系統、熱泵熱水機組(熱泵循環系統)和鍋爐熱水系統給水等行業。


    使用功能:節約安裝空間,全封閉,有進水、出水、溢流、排污等功能,重量輕、易安裝、保養十分方便。

    本公司主營熱泵保溫水箱,鍋爐保溫水箱,太陽能保溫水箱,承壓保溫水箱,各種規格不銹鋼水塔,方形水箱工程,保溫水箱50mm進口聚胺脂發泡層,熱損耗小,保溫效果良好;保溫水箱接頭用高頻電阻縫焊焊接,確保不易生銹漏水;保溫水箱內外膽均采用sus304不銹鋼板。

       組合水箱由不銹鋼單元模塊拼裝焊接而成,施工靈活便捷自重輕、無二次污染,是生活水箱、建築水箱、膨脹水箱、高層水箱、地下水箱等理想的替代產品。

    方形組合水箱是由經沖壓成型具有較高衛生級別的SUS304不銹鋼材質,經不同的三維結構設計參數,采用不同厚度,規格為1mX1m 1mX0.5m 0.5mX0.5m的標準模塊,在現場進行焊接組裝而成。在經過先進的微細分子試漏技術檢驗密封性能,通水合格後後交予客戶驗收。產品重量僅是傳統混泥土水箱的幾十分之一,能很好的減輕房頂的承重;比起傳統的混泥土水箱,本產品密封性更好,能徹底杜絕空氣飄塵中有害物質細及小昆蟲的入侵,確保水質不受二次污染;同時本產品不會滋生青苔及細菌,確保水質的絕對乾凈衛生。本產品還具有不生銹防腐蝕 易清洗經久耐用等優點。是傳統混泥土水箱的最佳替代品,是目前世界上普遍使用的環保儲水設備,也是國傢大力提倡使用的新型環保產品,是新世紀我們生活的最佳選擇。 

    本產品有多種標準多種規格供客戶選用。還可根據客戶要求,使用不同材質不同工藝設計製作1—1000噸方形組合水箱,水箱的進水口出水口溢流口排污口,尺寸及位置均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預留。

    本產品適用於:

    A、居民小區商廈寫字樓政府機關辦公樓 醫院學校工礦企業的日常用水生活飲用水箱消防水箱 

    B、建築給水的儲存水箱調節水箱消防水箱;采暖系統的膨脹凝結水箱以及建築施工地質勘查國防工程等臨時儲水箱

    C、化工廠的儲液槽油槽;鍋爐行業的補充水箱;大型電子廠的冷卻水箱

    D、水處理行業的原水箱凈水箱;環保行業的污水處理槽等

         本公司具有多年的生產經驗,生產的水箱具有性能穩定質量可靠永不漏水等優點。是國內多傢太陽能品牌熱泵品牌的指定水箱供應商。 歡迎來電咨詢恰談。

       產品種類:

    不銹鋼室內外儲水箱、熱水淋浴水箱、消防水箱、開水箱、儲料箱、儲油箱、儲化學品質、儲溶劑箱、凈水箱等。

    產品質量:

    選用進口不銹鋼SUS304一級材料,符合國傢OCr18Ni19衛生檢驗標準,不生銹,不長青苔,不漏水、永久保持清潔衛生,安全穩固,使用壽命是混凝土水箱的10倍以上,並可適用於冷水、凈水、開水、化學品、溶劑等儲存。

    使用功能:

    全封閉,有進水、出水、溢流、排污之功能,安裝簡便,您隻需將水箱置於房頂,接上水管即可使用,保養十分方便。不銹鋼水箱廣泛用於高樓公寓、工廠、學校、醫院、別墅及其它各個領域。

    水箱規格:

    1T1.5T2T3T5T6-50T都可製作,並可依據客戶要求承接方形、臥式及其它類形的特殊製作,用戶可另配自動、手動浮球和水泵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不銹鋼保溫水箱、熱水箱、太陽能熱水箱、熱泵水箱_太陽能熱泵_太陽能設備_能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